北京嚴控 綠色告示牌禁唱紅歌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重慶變天,北京的「打左」部署嚴密,連成都也一併受到牽連,連日來街頭有裝甲車來回巡邏。而在重慶的人民廣場上更豎立了「綠色」的告示牌,禁止民眾 「唱紅歌」。

薄熙來落馬,所謂的「重慶模式」唱紅打黑也立即被封殺。

自2008年薄熙來接任重慶以來,人民大禮堂前的廣場一直是民眾唱紅歌的聚集地,現在已經到了「曲終人散」的地步。因為新的領導班子立起了「綠色」告示牌,禁止唱紅歌,如果有人堅持唱紅歌或是打出「挺薄」的標語,隨即就被公安拖走。

在北京的景山公園,「紅歌會」也一併被取消,禁止民眾在公園唱歌跳舞。

北京這回實行鐵腕「打左」行動,不僅是不能唱紅歌,重慶、成都的氛圍也相當緊張,民眾說成都街頭連日來有新型裝甲隊巡邏,就怕「出了亂子」。而在重慶周邊也是草木皆兵,北京高調部署了軍警戒備,防止突發事件爆發。

新唐人記者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