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18大仕途 薄熙來送子入監逼前妻封口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免職後,近日其個人恩怨情仇也遭曝光,有知情者為薄的前妻李丹宇鳴不平,指早年李不計較薄落魄嫁給他,豈料薄父薄一波文革後復出,薄搭上太子黨美女谷開來,最終拋妻棄子。更甚的是,薄怕前妻阻擋他在十八大的前景仕途,將其與前妻所生之子送入監獄,以逼迫前妻不要散佈他的醜聞。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知情者指, 1976年,當時在北京二輕局五金機修廠當工人的薄熙來年近30未娶,家人擔心,後他結識在解放軍總醫院任軍醫的李丹宇。李父李雪峰曾任北京市委書記,與薄一波是戰友;李是醫生,兩人地位不平衡,但李不嫌差距嫁給薄。次年,李丹宇生下一個兒子,取名薄望知。

文革後薄一波在復出,官居副總理,薄熙來子憑父貴,入讀北大,又入讀中國社科院研究生,之後到遼寧大連金縣掛職做官。李丹宇一人在京辛苦撫養兒子。而薄熙來地位變後對相貌平庸的妻子心生厭倦,與李丹宇嫂子的妹妹谷開來在金縣搞出緋聞,谷比薄小11歲,當時在北大讀研究生,她有才氣且美貌動人。

李丹宇聞訊後在京到處告狀,大罵薄是「當代陳世美」,揚言「只要他回北京,我就不讓他消停」,當時李是軍職,按大陸法律,軍人婚姻受特別保護,但薄父權勢大,無部門敢插手,最後薄一波憑權力讓兒子離婚。

但是最高人民法院、全國婦聯等衙門,卻因為薄一波的權勢,而不敢處置谷開來。因此李丹宇經常帶著兒子,在全國婦聯大門內大罵薄熙來和谷開來,一罵就是幾個小時,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躲得遠遠的。

離婚後,李丹宇將兒子改隨自己姓。李望知自小被父親拋棄,飽嘗人生冷暖,很爭氣,北大畢業後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讀研,前幾年回國當了律師。

《博訊網 》報導,隨著近年來薄進入中共政治局委員,薄擔心前妻重爆醜聞,令他仕途受阻,授意王立軍,讓遼寧的手下以涉經濟犯罪為名將李望知關押在錦州,以脅迫前妻在十八大前收聲。

署名袁奇正的文章稱,知情人透露,他的這一手,其實是綁架李望知為人質,脅迫李丹宇,不要在十八大前散佈對他不利的言論。俗話說,虎毒不食子。但是薄熙來為了自己的政治地位,居然對自己兒子都下得了狠手,實在可謂是一世奸雄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