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聖帕特里克節展現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232)起源於愛爾蘭的聖帕特里克節是一個富有宗教色彩的西方節日。星期日,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了盛大的遊行慶祝活動,展現出多元文化的特色。

歡快的音樂,飄揚的綵旗,華盛頓的憲法大道上充滿了節日的歡樂氣氛。3月11號中午,第41屆聖帕特里克節(St. Patrick’s Day)遊行正在這裡舉行。

綠色的服裝、美麗的三葉草,以及悠揚的風笛聲讓人感受到濃郁的愛爾蘭文化特色。

(遊行主辦者 Tom Hartney )遊行是慶祝愛爾蘭和愛爾蘭人,以及愛爾蘭對美國及世界的貢獻。

在100多個遊行隊伍中,法輪功的腰鼓隊是唯一代表東方文化的團體,整齊的腰鼓聲,一下就引起觀眾們的矚目。隊伍中,還有宣傳神韻演出的花車,非常搶眼。

(華府法輪功學員 Nancy Wang )美國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社會,所以我今天來這裡向大家展示中國的傳統文化,感到非常高興。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