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名字昭示中共滅亡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訊】 胡錦濤(糊緊逃)稀裏糊塗逃;溫家寶(穩家寶)只管保我家;吳邦國(無幫國)國家我不幫;薄熙來(舶西來)國難自西來;習近平(熙進瓶)熙來必進瓶。近平不平薄熙來,百姓定遭殃,錦濤不逃共體制,國家定滅亡。

卡紮菲69斃命;金正日69歸西;薩達姆69駕崩。胡主席今年69;時值2012大劫年,驚悉胡緊逃主席降生于12月21日,這是巧合嗎?可這“巧合”中隱含著驚人玄機。這玄機與各國的有關“末日”預言中所特指的中國遙相呼應。聖經啓示錄預言駐在污穢穴巢的獸,赤龍,叫衆人拜獸(入黨入團入隊)。拜獸的人“必喝神大怒的酒….”。瑪雅文化預言1992-2012是地球的淨化期,跟從邪魔者將被淨化清洗掉。

老天神算,在末日大審判之前給所有人發了一張考卷,一道道德考題:跟隨共魔還是棄共逃生,搭上2012方舟船票。考試將要結束,珍惜最後的時間!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匪一切組織,退黨保命,退黨救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