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奇正:薄熙來居然對親兒子下毒手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據薄熙來身邊的人透露,王立軍事件之前,薄熙來的確關押了自己的嫡親兒子李望知,罪名是「涉嫌經濟犯罪」因為薄熙來和谷開來的炒作,人們大都知道薄熙來有一個正在國外讀大學的囂張兒子薄瓜瓜。而其實薄熙來還有一個兒子,大名李望知,是薄熙來和前妻李丹宇的兒子。其實李望知本來倒是薄熙來正宗的嫡子,而薄瓜瓜卻是偷情的種子。

一九七六年,身為北京二輕局五金機修廠工人的薄熙來和解放軍北京總醫院的女軍醫李丹宇結婚。雙方算是門當戶對,李丹宇的父親李雪峰曾經是薄一波的老戰友,六十年代曾經擔任北京市委書記。第二年,李丹宇生下一個兒子,名叫薄望知。

當時說來,薄熙來和李丹宇的婚姻,多少還有點不平衡。李丹宇在父親照顧下從小參軍、然後由部隊保送學醫,和薄熙來談戀愛時,是現役女軍醫,有著令人羨慕、一般人可望不可及的地位。而薄熙來則是受到父親連累坐牢、下鄉、進工廠「可以改造好的子女」中的普通工人。

誰知道兒子生下沒有多久,薄一波被胡耀邦平反,而且馬上投靠鄧小平,一下子變得權勢熏人。薄熙來也由父親安排和通融,進了北大歷史系(北京高層沒有人相信薄熙來是靠自己的本事考上北大的),北大歷史系讀了一年半,馬上又成了社科院的研究生。

薄熙來讀大學和研究生,隨後又到遼寧金縣去掛職當縣委書記,這邊都是李丹宇一個人辛辛苦苦撫養著兒子。人一闊,臉就變。薄熙來地位一改變,立即對相貌平庸的李丹宇心生厭倦。結果和自家的一個親戚谷開來,在金縣鬧出出軌的醜聞。

谷開來的姐姐,是李丹宇的嫂子。但是谷開來卻把姐夫弄成了大舅子。這是一筆難算的糊塗賬,總之,谷開來和已婚的薄熙來弄得不可開交,而且薄熙來想要離婚,這就激怒了在北京含辛茹苦帶兒子的李丹宇。

當年李丹宇是整個北京最出名的上訪戶。事實明顯擺著,李丹宇是現役軍人,谷開來和薄熙來偷情,按照當時的法律,就是破壞軍婚,完全是應該判刑的。但是最高人民法院、全國婦聯等衙門,卻因為薄一波的權勢,而不敢處置谷開來。因此李丹宇經常帶著兒子,在全國婦聯大門內大罵薄熙來和谷開來,一罵就是幾個小時,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躲得遠遠的。

事情鬧到最後,因為谷開來懷上了偷情的種子薄瓜瓜,因此老傢伙薄一波出面,親自到金縣,強行為薄熙來和谷開來辦了結婚登記手續。這樣的一段可恥經歷,虧得谷開來後來居然還敢厚著臉皮向媒體介紹他們的「愛情故事「.李丹宇最後不得不屈服於權勢,但是怒火之下,將兒子的名字改為李望知,以示和薄情寡義的薄家沒有關係。李雪峰也放出話來,說只要他不死,薄熙來就別想回北京當官。此話後來果然應驗。但是近年來,李丹宇也頻頻參加太子黨舉辦的許多活動,逐漸活躍起來。

二〇一二年,薄熙來為了衝擊十八大入常,居然下狠手,以涉嫌經濟犯罪的名義,關押了兒子李望知。知情人透露,他的這一手,其實是綁架李望知為人質,脅迫李丹宇,不要在十八大前散佈對他不利的言論。俗話說,虎毒不食子。但是薄熙來為了自己的政治地位,居然對自己兒子都下得了狠手,實在可謂是一世奸雄了。

文章來源:《新世紀新聞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