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女扮皇后 搶白雪公主風頭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5日電)奧斯卡影后─「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首次嘗試反派,在電影「魔鏡,魔鏡」中飾黑心皇后。但她的人氣卻遠高過莉莉柯林斯飾演的白雪公主,雙方粉絲正在上演一場PK大賽。

備受歡迎的童話故事「白雪公主」4月3日以全新面貌「魔鏡,魔鏡」呈現大銀幕,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擔綱演出皇后。首批電影海報出爐,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且還出現有史以來壞皇后人氣高過白雪公主的局面。

不少網友還蠻認同茱莉亞羅勃茲的反派角色,並給予相當大的支持,有人認為,她嘴賤耍心機的模樣很可愛;也有網友說:「壞皇后說穿了不過就是務實的執政者嘛!」、「誰說老女人就不能配白馬王子?」、「壞皇后在現代應該是敢愛敢恨的肉食女!」等,明顯力挺茱莉亞羅勃茲。

除了這場皇后與公主PK大戰,片中誇張華麗的服飾也是焦點所在。原來,造型師曾負責2008年北京夏季奧運開幕式,難怪一出手就驚豔全場,為本片加分不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