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3月15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1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不到一點。

1.美國股市快速增長之後停歇

星期三(3月14日),美國股市略有停歇,三大指數變化不大。今年以來,美國股市增長迅猛,使投資人擔心這一漲勢是否能夠持續。

摩根斯坦利提高了蘋果股票的價格目標,帶動蘋果股票上漲3.8%。這一股票報收於589美元一股,使人猜測蘋果股票是否將很快攀上600美元心理大關。

一家市場研究公司提高了2012年全球平板電腦銷售量的預估,從原先的8700萬臺提高到了1.06億臺。2011年的銷售量是6900萬臺。

在一名主管發表了辭職信,指責公司無視客戶的利益之後,高盛銀行股票下滑3.3%。

2.美國太陽能電池安裝迅速增長

一項報告顯示,2011年,美國用戶新安裝了18.5億瓦太陽能電池,比2010年增長了一倍。這一報告估計,2012年的安裝容量將增長到28億瓦。

石油價格的增漲,太陽能電池價格的降低,是太陽能應用增長的主要原因。2011年,太陽能電池的價格比前一年下降了20%。

截止到去年年底,美國太陽能發電量能夠滿足100萬戶人家的使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