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海洋公園老大街掀起懷舊潮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被喻為香港人公園的海洋公園,為慶祝33週年推出"香港老大街",將昔日經典建築和文化歷史,以及地道美食,重現遊客眼前。

集歷史文化與美食於一身的"香港老大街",即將在3月15日正式向遊客開放,讓我帶大家一起去看一看。

海洋公園首個懷舊景點"香港老大街"佔地接近4萬平方呎,二旁的唐樓混合了五十至七十年代中西式建築風格,有理髮店、雜貨店、中藥店,還有纜車站和巴士等等,仍人們緬懷過去。

為慶祝新景點的落成,香港海洋公園邀請多位著名藝人出席,一起表演助興,並分享體會。

香港藝人謝婷婷:“我會偷爸爸的舊照片看,我知道舊的香港街道很特別、很漂亮。以前舊香港的東西最好吃,他帶我去那條街說現在沒有了很可惜,很懷念以前香港吃的東西。”

一身老車伕裝扮的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拉著人力車出場,獲得許多掌聲。

香港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這是香港的特別時刻,海洋公園藉著慶祝成立33週年,重現老香港面貌,我歡迎每一個人帶父母、祖父母與子女來親身體驗一下香港昔日的美麗,今天的香港仍是最棒的。我們是世界第一。”

除了觀賞舊時景物,中外遊客還可以在老大街上品嚐70種經典懷舊的街頭小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