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算愛情 神準預測名人婚姻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法新電)根據最新版名人婚姻預測公式,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嬌妻凱特將百年好合,但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可不一定。

「紐約時報」(NYT)今天報導,科學家蘇德(Garth Sudem)於2006年創造的蘇德/狄爾尼名人聯姻理論(Sundem/Tierney Unified Celebrity Theory)意外神準。

紐時報導,此理論的公式考量「丈夫和妻子的相對知名度、雙方年齡、追求期長度、婚姻歷史和性別符號因子」。性別符號因子取決於觀察女方在 Google 點閱排行的前5名,並計算女方衣著清涼,或為全裸的數量。

此理論正確預測出黛咪摩兒(Demi Moore)和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和搖滾小子(Kid Rock),以及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凱文費德蘭(Kevin Federline)分道揚鑣。

紐時報導,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和潔達蘋姬(Jada Pinkett)也進入這份命運多舛的名單。儘管兩人目前仍處於婚姻關係,這對銀色夫妻結婚週年前夕,小報依然充斥兩人分居的傳聞。

蘇德已修正他的理論,並表示他現在更關注知名度的性質,而較不注重知名度的大小,他不僅觀察Google的點閱排行,更觀察名人出現於紐約時報和超市小報「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的比例。

他說:「小報帶來的知名度毀滅你。」

他也指出,妻子的名聲最為重要:「紐約時報和國家詢問報報導比例的不同也解釋了為什麼雀兒喜.柯林頓(Chelsea Clinton)和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相對卡戴珊(Kardashian)姊妹,婚姻成功的機會較大。」(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