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新任教委 要給公校帶來變化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訊】 社區廣角鏡(231)經過2月27日的補選,多倫多公校教育局選出了兩位新的教育委員,分別是第20選區士嘉堡愛靜閣區的索泰爾伯羅斯(Sam Sotiropoulos)和第17區當河谷東區的曼努京(Harout Manougian)。來看看兩位新當選教委的計劃。

士嘉堡愛靜閣選區教育委員的IT專家索泰爾伯羅斯今天第一天到多倫多公校教育局上班,他在1996年創建了自己的信息技術公司,這次他第三次參選教育委員。他表示將全職做教育委員,並有很多的計劃,而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利用自己的計算機知識,免費為學校建立一個獨立的,提供給學校、家長、孩子使用的類似Twitter的交流平臺。

士嘉堡愛靜閣選區新任教育委員索泰爾伯羅斯(Sam Sotiropoulos):讓父母更多的參與,了解孩子在學校的情況,也讓孩子和朋友可以交流,包括同學和其他朋友,這個環境不會有公共社交平臺Twitter的危害。

而當河谷東區的新任教育委員曼努京,在滑鐵盧大學獲得電力工程碩士學位,現在就職輿加拿大Hydro One電力公司。雖然是兼職,作為教委中的年輕一代,他已經開始工作了。

當河谷東區新任教育委員曼努京(Harout Manougian):在週二(2月28日),我在市政廳,討論Royal Wood的公立學校需要馬路交通管理員,因為那裏的交通,在早晨孩子上學的時間交通非常擁擠,這非常危險,我們需要馬上解決。

他希望培養學生主動制止身邊發聲的欺負弱小的行為,從根本上解決學校中欺凌的問題。同時也希望利用自己的專業,在公校中推廣綠色能源的使用,培養學生的環保意識。

由於士嘉堡愛靜閣和當河谷東區兩個選區都有很多新移民,他們都表示要努力給新移民提供更多的學習英語的ESL服務。同時在加拿大這個多元文化社會,也希望新移民的下一代不要忘記自己的母語和文化。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管理著多倫多近600個學校,超過25萬的學生,擁有22個教育委員,包括2個學生教育委員。教育局主要承擔著為學生和社區提供教育方面的服務,提高教育水平,分配教育資金等職責。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