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缺席論壇 被斥態度反覆功利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訊】香港行政長官候選人梁振英接連拒絕出席法律界選委和終極普選聯盟舉辦的競選論壇,泛民主派指責他的態度反覆功利,並批評其政綱有要求公務員目標一致的內容,令人擔憂是要公務員效忠共產黨。

何俊仁和唐英年星期四出席泛民主派終極普選聯盟的論壇。論壇開始前,出席者向被會方倒置的梁振英照片喝倒彩。何俊仁指出,梁之前曾多次批評唐迴避同場辯論,今次卻不出席論壇,做法反覆及功利,尤其在對待六四事件的態度上。

香港特首候選人何俊仁:「梁振英不僅是淡化,他後來180度轉變,還說要頒一個諾貝爾和平獎給鄧小平。大家知道鄧小平是下令開槍殺人的最高領導人。」

民主黨的林子健批評梁政綱中最恐怖的一條是要求公務員目標一致。

香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這種講法就是要清洗公務員文化,就是放棄政治中立的優良傳統,進一步是要思想統一來效忠梁振英先生共產黨員。」

何俊仁也對此表示擔憂。

香港特首候選人何俊仁:「只效忠那個政治主子的指示和命令,而不顧法規,破壞法治,甚至而忘記自己在政治上的中立。」

他強調要以良心治港,作為特首應該以良心向權勢說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