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秘書:馬毛鄧思想三個代表站不住腳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兩會期間,曾任毛澤東秘書的李銳,3月8日,公開批評中共發展文化是以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為先導,是「站不住腳」,中共的文件中「空話連篇」,他曾就此向中央提意見。有學者認為馬克思主義是血腥謊言。

據香港《明報》報導,李銳十分關注近期時事,「那個王立軍的事情後來怎麼樣了?現在報紙上報道了,賀國強去探訪重慶代表團了啊?」李銳說,去年中央曾就十七屆六中全會發展文化的文件,諮詢過他的意見,「2萬多字,空話連篇,就是四個東西:第一,馬克思主義,第二,毛澤東思想,第三,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四個玩意兒,寫在最前面。」李銳在一次會上提出,這四個理論都站不住,「馬克思主義站不住了,毛澤東思想更是很難講,鄧小平是個不讀書的,他講話也很少。三個代表我就有個意見,那個時候開黨代會原來已經把我的意見放到簡報裏面,後來取消了——我說共產黨不能夠代表先進文化先進科學,這個是個人代表的。」

報導稱,李銳還說「最近的中央文件裏,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都不提了,」「我估計是有不少人有意見,因為都站不住了嘛。蘇聯垮台了嘛,你還是這樣太不像話了嘛」。

李銳表示,馬克思主義反對愛,認為愛是資產階級的東西,他曾向溫家寶、習近平、李源潮分別送去3本南京農學院原院長高亮之所著《愛的哲學》,推薦他們閱讀。

大陸網友認為,此老者當年深陷中國的黑暗政治之中,對於中共政治的兇險和醜惡,他比一般的的中國人更有發言權。老人家的思路清晰、主張明確,奇人也!

馬克思主義是謊言

學者張國堂在論壇上發表文章稱,馬克思主義是血腥的謊言。

張國堂說,「社會主義的宗旨和原則是消滅一切階級壓迫和一切階級剝削,建立公平正義的社會。」這就是謊言,古今中外,自古以來的各國都有政府。有政府就必有統治階級。因此,永遠也不可能消滅統治階級。共產黨把別人的統治叫做壓迫,而把她自己的統治叫做領導。完全是文字遊戲,忽悠工農民眾。

張國堂指,毛澤東共產黨說蔣介石國民黨壓迫中國人民,於是煽動工農大眾推翻了蔣介石國民黨的統治。1949年之後,毛澤東共產黨成為中國的統治階級,成為有權階級,而其他所有大陸中國人都淪落為無權階級。毛澤東共產黨的有權階級壓迫無權階級的階級壓迫仍然存在,並沒有消滅階級壓迫。只不過把國民政府的統治變為中共的壓迫而已。幾千萬中國人白白地做了毛澤東、共產黨的炮灰。與國民政府相比,中共的壓迫是更加殘暴、無理、橫蠻。在毛澤東時代,中國人民在工農幹部的橫蠻無理的殘暴壓迫下,在貧窮和恐怖中生活了幾十年。大躍進和人民公社運動之後的大飢荒,近四千萬中國農民活活餓死。文革又是十年浩劫。

張國堂還說,馬克思牽強附會地編造剩餘價值論,污衊資本家剝削工人,地主剝削農民。中共消滅了地主和資本家,沒收了地主和資本家的私人財產,變為所謂全民所有的財產。雖然這些財產名義是全民的,但實際上被中共官僚佔有、支配、享用。而工人、農民的個人收入沒有隨科學技術的進步而增加,在毛澤東時代,廣大工農大眾的生活比1949年之前降低了,不是提高了。大陸中國人的生活比台灣中國人的生活苦得多。如果馬克思的剩餘價值論是正確的,那麼就是共產黨官僚階級剝削了工人階級和農民階級。那麼階級剝削仍然存在,沒有消滅。

張國堂指私有制社會,工人可以選擇老闆。全民所有制社會,工人不能選擇老闆。在毛澤東時代,所有大陸中國人都是毛澤東的磚、螺絲釘。

張國堂還說,在公有制社會,有權就有一切,無權就一無所有。

馬克思的成魔之路

被「馬克思主義者」奉為神明的馬克思,早年曾經是基督徒,後來加入魔鬼撒旦教,他自己也承認與撒旦簽了契約。其後馬克思大行魔鬼所為之事:詛咒全人類下地獄,包括工人和那些為共產主義而戰的人。「馬克思主義」正是在其加入撒旦(魔)教后誕生的。

此外,對很多共產主義的信徒來說,可能做夢也不會想到,被列寧及毛澤東稱為「放之四海而皆準」的《資本論》與《共產黨宣言》,用馬克思本人的話,卻是「污穢之書」,他同時稱無產階級為「蠢蛋、惡棍」。

退出共產邪教,去除「下去陪馬克思」的桎梏印記

一位學自然科學的老中共黨員,調回老家四川,當了半輩子馬列主義教研組長,最後他向人推薦了《Marx and Satan》一書(Von Richard Wurmbrand著),以及保存大量馬克思主義者史料的網站www.marxists.org。

老組長說:「嚇出一身冷汗!——原來加入的是魔教!」最後他全家先後退黨、退團、退隊,投入了「三退」大潮。老組長最後勸人說:「要想不再做馬克思的『朋友』,不交黨費自動脫黨是不夠的,要改變『下來陪我』的命運,得真正去認識馬克思,徹底和魔(撒旦)決裂。」

中共元老們在慘烈內鬥中受盡欺凌,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組織的威脅使他們誤以為恐怖限於文革,止於毛,卻萬萬想不到《共產黨宣言》中 「在歐洲遊盪的幽靈」這句話本身就透漏了重要天機:共產黨是個顛倒正道的恐怖邪教。許多黨員被共產黨的羅網層層封閉,不可能知道馬克思主義竟然發源於撒旦秘教,致使戴了紅領巾的中國群眾,雖身處神州,卻深陷馬克思與魔簽約的圈套,沖不出撒旦的思維羅網。

有些老幹部似乎覺得否定了馬克思,就丟了靈魂,把「死後去見馬克思」當作光榮,完全不知道馬克思實際上把無產階級這幫人稱為「蠢蛋、惡棍及屁股」,甚至明言要這些死忠的黨團隊員們一同與他「墮入地獄、下去陪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