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下缺長人 尼克禁區失60分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8日綜合報導)少了錢德勒、傑福瑞斯兩名長人的美國職籃紐約尼克今天大失血,讓馬刺在禁區予取予求,全場在禁區轟下60分,創下本季新高,最終尼克以105比118吞下3連敗。

身高216公分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和211公分的傑福瑞斯(Jared Jeffries)今天雙雙因傷缺陣,其中錢德勒平均每場可貢獻11.5分、9.8籃板,少了他們,尼克禁區可說是元氣大傷。

美國雅虎運動最新的尼克球隊報告(Knicks Team Report)指出,錢德勒和傑福瑞斯的加入改變了尼克,讓球隊的防守有名聲,尼克平均每場在禁區失38.5分,擠進聯盟前10強,但他們缺陣的這場比賽,卻在禁區失血60分。

尤其馬刺後衛派克(Tony Parker)全場飛奔,撕裂尼克防守,攻下全場最多的32分,上半場就豪取23分。

尼克輸球後吞下3連敗,最近5戰輸了4場都是客場,他們將獲得短暫喘息機會,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10日出戰密爾瓦基公鹿,作為連續4場客場征途的終點。接下來回到主場迎戰費城76人,傑福瑞斯預計在那場比賽歸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