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與蘋果擴大結盟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Netflix公司決定讓Apple TV機上盒用戶,直接註冊影音串流服務,並透過iTunes帳號付款,加深與蘋果(Apple Inc.)的合作關係。

Netflix今天在部落格表示,這項改變今天在所有市場正式生效。Netflix發言人史威塞(Steve Swasey)在電話中表示,此次升級讓Apple TV用戶註冊和付款方式更為簡便。

Netflix把每月7.99美元的服務,與網路和付費電視夥伴進行整合,以吸引新客源及留住舊客戶。Netflix正在考慮和有線電視業者合作,提供影音串流服務,做為優質產品的一部分內容。

蘋果的升級今天將在美國、加拿大、拉丁美洲、英國和愛爾蘭正式生效。

史威塞表示,未來潛在的客戶不必轉往Netflix的網站訂閱服務。史威塞不討論條款內容。

Netflix執行長哈斯汀(Reed Hastings)2月28日在舊金山摩根士丹利會議上表示,和有線電視公司結盟有助Netflix爭取更多的客戶,緩和影音串流服務對付費電視市場產生威脅的疑慮。

昨天路透社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報導指出,Netflix已和有線電視業者進行會談。

哈斯汀表示:「短期內沒有合作的計劃,不過長期來說這是自然而然的方向。」(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藍文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