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巴基斯坦同意賓拉登遺孀離境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7日專電)媒體報導,巴基斯坦同意蓋達組織(Al-Qaeda)首領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家人離境。賓拉登1名葉門籍的妻舅抵達伊斯蘭馬巴德,準備接回兩名葉門籍遺孀。

先前報導指出,賓拉登5名妻子中,只有1人為葉門籍。

「印亞新聞社」(Indo-Asian News Service)6日發自伊斯蘭馬巴德的報導引述烏爾都語(Urdu)「詹格報」(Daily Jang)說,賓拉登3名遺孀及她們的小孩目前都遭巴國安全機構拘留。

1個負責調查美軍突襲行動的委員會在完成對賓拉登家人的相關調查後,已同意他們離境。

報導說,等賓拉登的妻舅為兩名葉門籍遺孀辦妥旅行文件,就會一起回葉門。不過相關內容未經官方證實。

報導引述未具名官員的話說,受巴國警方保護的賓拉登家人已自伊斯蘭馬巴德的「安全處所」換到另1個地方,可能在幾天內離境。

沙烏地阿拉伯先前曾拒絕賓拉登的遺孀入境。

藏匿巴國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的賓拉登去年5月在美軍突擊行動中遭擊斃。巴國當局上月底拆除賓拉登遭狙殺時身處的宅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