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商品正式抵達多倫多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3日專電)雖然林來瘋商品早已在世界各地大賣,但多倫多遲至本週四(1日)才運來第1批林來瘋帽。

多倫多「新世紀」(New Era)運動商品店經理范提(Adrian Fenty)表示,雖然美國總店早在1週前即開始販售林來瘋商品,但他一直等到確定多倫多也有林來瘋商品市場後,才敢進貨。

范提其實早就知道林來瘋商品在多倫多確有市場。上月14日,林書豪來多倫多出戰暴龍隊時,范提經營的多倫多「新世紀」運動商品店即門庭若市。

范提說,那天店一開門,就不斷有顧客前來搶購紐約尼克隊的商品。由於林書豪已在NBA掀起狂熱,他訂購的第1批林來瘋帽終於在週四抵達。他預計,林來瘋帽不出幾天即將被搶購一空。

范提表示,他知道林來瘋熱不可當,故在林書豪本月23日再來多倫多出戰暴龍隊前,他一定會準備更多林來瘋的商品。

由於林書豪幾乎是一夕暴紅,NBA商品製造商事前完全沒有料到,故有關林來瘋的商品,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由於阿迪達斯(Adidas)在本季NBA開賽前,尚未製造印有林書豪各種字樣的運動衫,紐約的運動商品店只好在空白的尼克隊運動衫上再加蓋「林來瘋」,或其他與「林來瘋」有關的字樣。

加拿大目前尚無印有Linsanity(林來瘋)等字樣的運動衫,只有印著這個字樣的帽子。1頂要價約台幣774元。

雖然林來瘋正式商品本週才運到多倫多,但在2月14日他來多倫多比賽時,黑市上即充斥各式各樣的林來瘋仿冒商品。小販們甚至在加航中心門外大聲叫賣,一點也不怕被告侵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