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肆虐 美中西部33死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3日綜合外電報導)數十個威力強大的龍捲風2日侵襲美國中西部和南部廣大地區,多處民宅、學校等建築物遭強風吹垮,造成4個州至少33人喪生,使過去一週來因龍捲風罹難人數增至46人。

搜救人員於今天天亮後開始搜索倖存者,美國當局擔心,死亡人數可能會繼續攀升。

肯塔基州有16人罹難,在鄰近的印第安納州境內,龍捲風摧毀民宅、破壞一座監獄、四處可見被拋落的車輛,至少有14人死亡。俄亥俄州有2人喪生,阿拉巴馬州也有1人死亡。此外,龍捲風也侵襲喬治亞州。

印第安納州州長丹尼爾斯(Mitch Daniels)發表聲明說,「我們根本不是大自然的對手」,並稱他今天將前往該州東南角視察災區。

肯塔基州州長的發言人表示,全州各地共有16人罹難。印第安納州官員證實,昨天來襲的龍捲風在南部4個郡共造成14人死亡。俄亥俄州官員則表示,克勒蒙郡(Clermont)有2人喪生。

克勒蒙郡官員萊爾(Kathy Lehr)說:「有可能另有其他人喪生。」

本週稍早前,一連串龍捲風侵襲堪薩斯、密蘇里、伊利諾和田納西州,共奪走13條人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