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從FBI逮捕劉醇逸幹將看華人參政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訊】熱點互動直播(706)從FBI逮捕劉醇逸幹將看華人參政:華人向獨裁勢力靠攏,將葬送在美政治前途。

主持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繼紐約市的主計長劉醇逸的主要募款人潘心武被聯邦調查局逮捕起訴之後,2月28日,劉醇逸他的財務競選主管,25歲的侯佳也被聯邦調查局逮捕,並且可能面臨最高達60年的有期徒刑。

那麼這個案件到底給華人參政提出了什麼樣的警示?劉醇逸他的政治大限是否將到?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號碼和我們一起討論,熱線號碼是:646-519-2879。我們先看一段有關的背景新聞。

(影片播放開始)

從去年到現在,就流傳劉醇逸競選資金的醜聞,劉醇逸當選的背後來自工會的強力支持,連續2年劉醇逸因為調高工人時薪,違反公平原則,被告上了法院,輿論強烈質疑他利用以工人調薪方式來為選舉買票造勢。

真正使得劉醇逸身陷醜聞風波的是潘心武事件,潘心武是福建同鄉會的僑領,也是劉醇逸競選活動的中間籌款人。他在2011年11月被拘捕,以欺詐罪遭到起訴,因為他在競選籌款時,非法利用空頭捐款人籌款。事實上,早在2011年底,美國聯邦調查局已開始傳喚許多劉醇逸的支持者,使得原本預定的社區籌款活動也紛紛取消。

2012年2月28日,聯邦調查局突襲搜查劉醇逸的競選團隊財務主管侯佳,侯佳被控告的罪名包括共謀電匯欺詐、企圖電匯欺詐以及妨礙司法公正,如果罪名成立,25歲的他將面臨最高達60年的監禁。FBI對侯佳的指控書長達25頁,裡面詳細的列舉了侯佳與一些空頭捐款人之間的手機短信、E-mail及電話通訊紀錄作為指控證據,這顯示FBI早已開始監視侯佳,只是他本人還不知情。

上次潘心武事件,劉醇逸否認和募款中間人潘心武的直接關連性;但是這次被逮捕的侯佳是劉醇逸競選辦公室的財務主管,矛頭已直接指向劉醇逸,劉醇逸再也躲不過了。美國FBI的調查已經直指劉醇逸本人,劉醇逸曾經宣稱要競選紐約市長,不過從去年到現在,劉醇逸接二連三的醜聞,他的政治生命可能就此宣告結束。

民主黨長期籌款人Hank甚至說,劉醇逸競選市長已經沒希望了,現在的問題是他是否能連任主計長。劉醇逸的親信如投資顧問戴維斯(Kevin Davis)以及首席副主計長伊維(Eric Eve)紛紛離職,有分析認為這是他們清廉自保,避免捲入醜聞的一種方式。

因為劉醇逸競選資金來源不明,許多海外團體呼籲,美國聯邦調查局應該進一步調查清楚劉醇逸的幕後財力支柱是誰,他們質疑是不是有可能由中共滲透的商會出錢,再由親共僑團出人頭,將大筆資金轉移給劉醇逸等。好比說這次被逮捕的侯佳,他的父親侯建利是紐約北京同鄉會的創會會長,與中共關係十分密切,許多橋領也表示,侯佳的被捕應該引起華人社區的深思和反省。

中華公所卸任主席 伍權碩:「以後我們華人如果要參政的話,在籌款方面,就一定要很小心的處理這個事情,不要亂來。」

華裔選民聯盟總顧問 李瑞生:「他自己也好,他競選的經理也好,就是應該一開始就告訴他,不要貪圖小利,做犯法的事情。」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 趙文笙:「在美國這個地方,你什麼都遵照法律去做事,其實是沒有問題的。」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長陸東認為,劉醇逸走到今天,與他自己選擇成為中共的海外代理人有關。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長 陸東:「中共在面向世界推廣滲透的時候,在整個世界舞台,它要推廣中共的價值觀的時候,它需要滲透美國的政界,它需要在美國的政界有它的代理人,這樣的話,劉醇逸去送賀狀,就跟中共的整個戰略部署,在美國政界尋找代理人的戰略合拍,所以我們就看到劉醇逸慢慢有人來支持他,他站在了邪惡勢力,獨裁勢力這麼一邊,也就葬送了他自己的前途。」

陸東還說,所謂劉醇逸受到聯邦調查會影響華人參政是不成立的,因為美國社會衡量人是根據價值觀,而不是種族。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長 陸東:「美國的主流媒體對林書豪這麼青睞,這麼去讚賞他,對你劉醇逸為什麼要來批評呢?就是你行的不正嘛!侯佳這件事情,除了震驚之外,應該得出自己的一個反省,在今後應該跟中共保持距離,甚至斷交。」

陸東還說,侯佳的父親侯建利沒有認清中共的邪惡。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長 陸東:「侯建利他的動機是成立了北京同鄉會,再拿這個同鄉會的牌子到北京市僑辦拉關係,是為了他個人的生意。但是今天,因為你缺乏政治眼光,你缺乏對世界大勢,這麼個正邪決戰,民主自由的西方陣營和中共邪惡陣營在進行決戰的時候,你站錯了隊,就害了自己的女兒。」

(影片播放結束)

主持人:那麼劉醇逸的籌款人接二連三被捕,對華人參政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對華人世界在美國主流中的印象又會產生怎樣的影響?那麼另外在華人中也不乏非常成功的,如趙小蘭和駱家輝這樣的政界人士,他們的成功是怎樣成功的?華人參政必須要做違法的事嗎?

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號碼一起討論,熱線號碼是: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過skype和我們互動,skype地址是:RDHD2008;中國大陸的觀眾朋友也可以通過愛博電視收看,愛博電視的網址是:www.starp2p.com,您就可以不需要通過翻牆軟件了。

今天我們現場有兩位嘉賓和大家一起討論,一位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先生,李博士您好。

李天笑: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是守護美國同盟的負責人劉國華先生,劉先生您好。

劉國華:你好。

主持人:劉先生,我們剛才看到這個新聞短片,那您看從潘心武被捕,到現在年僅25歲的侯佳被捕,這個案子有什麼特點嗎?

劉國華:我想侯佳被捕,就使審判劉醇逸的大戲,由序幕到現在開始進入高潮。我想最後的那個高潮,就是劉醇逸這個主角我想很快就會呼之欲出了。但是我在這裡,因為前兩次節目我有談到這個問題,實際上劉醇逸這個案件它的本質,剛剛我們看到前面的新聞短片裡有人談到,說他是中共在海外滲透的一個代理人。我們通常是把這種情況,把它稱之為就是「第五縱隊」。實際上美國這次針對劉醇逸的這個案件,實際上是針對中共在美國長期經營「第五縱隊」的一個審判過程。

實際上劉醇逸這個案件從潘心武被捕,劉醇逸就可以被補。按照美國的法律來講,籌款人做這個事情,那麼受益的人他也是有罪,那麼為什麼一直拖延到現在呢?因為他的事情非常多。那麼現在聯邦大陪審團在內部每天都在緊張的進行一些工作,就是內部的閉門聽證。

這一次侯佳的被捕,她和前一次潘心武的被捕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我說的不一樣的地方指的是什麼呢?就是中共在海外的「第五縱隊」,對它的反應已經開始發生了變化。在潘心武被捕的時候,中共那時候大肆散布的,就是說在華人從政的這個問題,我想這個問題我們前兩次節目已經做了回答,我想它們這個論點恐怕是它們要自己搞的,覺得好像現在也是沒有立足之地。

那麼在侯佳這個事情出來以後,中共的媒體現在開始散布了一個新的觀點,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我們在美國有很大的一家華文報紙,它反應非常快,在第二天第一版的頭版頭條就是劉醇逸被捕的事情。它在這裡面還提到了一個什麼問題呢?它說侯佳的被捕是由於她年輕幼稚,不懂得美國的政治的險惡。我認為這是一個新的很重要的苗頭。

它首先就是說把美國司法部門逮捕侯佳的這麼一個嚴肅的法律問題,把這個問題完全推到美國政府方面去了,也就是說侯佳好像是沒有事情,她只不過是年輕,而是美國險惡的政治。我們看看,你可以聽一下這個詞,「險惡」的政治,美國險惡的政治。這個就是今天晚上這個節目,我想我們應該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主持人:一會兒我們再詳細談。李博士,您覺得這樣的特點在哪裡呢?

李天笑:我覺得首先說明對劉醇逸和中共矛頭聚焦愈來愈集中了,因為當時來說,潘心武他是一個中間募款人,英文叫Bundler,他自己當然也是一個捐款者,這個裡邊的犯罪是在另外一邊。現在侯佳是劉醇逸團隊的內部,要搞一個犯罪活動,比方說搞虛假募捐的話要兩頭結合起來,現在就深入到劉醇逸內部來了,下一步可能就深入到比方說盧美華還有司徒仲菁,就是劉醇逸的兩個左右膀,一個是競選經理,一個是他的策劃主任,這是一個不同的地方。

再有一個就是,當初在潘心武出來的時候,把這個事情說成是一個華人參政。實際上跟誰參政沒有任何關係,美國人參政也好、西裔參政也好,或者是黑人參政也好,他都是要看你本身品格怎麼樣、操守怎麼樣,是不是能夠為民眾服務,這個是一個關鍵問題,跟種族是沒有關係的。當然劉醇逸這件事情他給華人抹了黑,給華人參政造成了未來的一些困難,就像是一缸米裡面幾個老鼠屎。

這一次為什麼把侯佳這件事情說成是「政治險惡」呢?這完全是對美國的民主程序、美國的選舉制度惡意的攻擊。因為我們知道在這當中每個人參選的話,像美國民主制度就是拿一個放大鏡來看你這個人到底什麼地方有錯誤,把這個暴露在大家面前,公眾可以根據這個來選擇你或者不選你。這個正是美國的政治制度最大的一個優點,也是它民主建國的一個理念。

它故意把把這個東西混淆起來,跟中共的一黨專制底下操縱整個的選舉,比方人大代表,整個用錢、用政治上操控的,這種東西把它等同起來,把它混為一談。這個地方我就覺得本身就是一種中共黨文化,是中共故意的把誰攪混的這麼一種表現。

主持人:剛才劉先生提出來,有中文媒體說因為她(侯佳)太年輕了,而且是不懂美國政治險惡。那我們知道其實在美國有很多年輕人他們都幫助那些要競選的人物,包括當時克林頓總統,包括奧巴馬總統,在他們競選班子裡都有很年輕的人,二十幾歲的,或者甚至還在上大學的,他們都去幫他們做事。

那麼我覺得在侯佳這個案件上有一個就是說她是被逮捕了,逮捕他是要一些他的犯罪證據才有可能去逮捕他。有人說她犯了錯誤,承認就完了;她太年輕了;她不懂事。就像剛才您也談到是因為她太年輕不懂事,不知道美國政治的險惡,還是說她如果做這個事情的話,不可能不知道她這樣做實際上是犯法的,是違法的,很有可能有一天她會面臨麻煩或者是被逮捕呢?

劉國華:我想這個事,侯佳的母親實際上是做了一個回答了,侯佳的母親怎麼講?侯佳母親說,潘心武在被捕以後,那個時候我們就意識到我的女兒將會被捕。

主持人:也就有這一天。

劉國華:另外,侯佳有三個罪名:一個是電匯欺詐,第二個就是企圖電匯欺詐,第三個是妨礙司法調查。

主持人:妨礙司法公正。

劉國華:第二個罪名和第三個罪名實際上都是在潘心武落網以後才出現的,潘心武落網以後,聯邦調查局就開始進行調查。在聯邦調查局調查的時候,侯佳的行為,她自己知道是怎麼樣,然後她有意的要欺詐,隱瞞一些重要的事實。現在FBI公布的一些消息來講,劉醇逸有幾個重要的中間人,侯佳到現在都還沒有公布。實際上她這個行為她自己知道,她所做的行為她自己完全知道,她的後果她自己也知道,就用她母親的話來講。所以說把這個侯佳的被捕說成是美國政治的險惡,這是非常惡毒的一種汙衊。

主持人:李博士,您認為他們這樣相繼是被捕,對華人今後參政,以及華人社會整體在美國主流的印象會有什麼影響呢?

李天笑:我說這個影響基本上是預估不到的。但是呢,如果說有影響的話,應該說對華人參政,對華人形象是一種污辱,給華人的參政形象抹了黑。因為什麼呢?就是說本來華人參政,華人在整個美國社會裡邊占百分之一,本來華人基本上都比較注重於做律師啊、當牙科醫生啊、或者在經濟上發展,參政意識比較薄弱,那麼現在出來一些華人參政的典範,比方說剛才提到的駱家輝也好、趙小蘭也好、趙美心也好,還有吳政偉等等這些。

那麼劉醇逸如果說他今天沒有跟中共搞在一起,沒有像剛才(短片中)那個先生講的,在正邪大戰中站到中共這一邊的話,可能他今天也不會落到這個下場。但是劉醇逸今天之所以會落到這樣一個下場,我想他主要就是站在中共那一邊,從中共那邊取得所謂的支持。中共利用這些僑團,或者是特務的外圍組織等等搞在一起支持他,這樣的話,就使他造成一種完全跟美國民主制度背道而馳的這種形式出現,這樣當然不被美國的政治所容,而且是走到犯法的這一步。所以我覺得要說對美國華人參政的影響,主要就是他給華人造成了不好的印象。

但是總的來說,華人參政也好,黑人參政也好,我還是那句話,美國人主要是看你的成績怎麼樣、你的潛力怎麼樣、你的品德怎麼樣,你能不能為社區做出你的貢獻等等這方面來解釋。但是作為一個主計長,掌主持人:我們先接觀眾朋友的電話,第一位是紐約的劉先生,劉先生您好。

劉先生:主持人好。我覺得侯佳跟潘心武他們被FBI調查跟逮捕,我覺得這是美國主流對華人參政的打壓跟迫害。自從劉醇逸當選主計長之後,那時候FBI沒有什麼調查的嘛,FBI會調查也是有人去檢舉他才會去調查。我想,這檢舉人就是不希望看到你們華人在主流政治上有任何地位存在,這樣才去檢舉;加上劉醇逸說,可能會競選市長之後,這個問題就更嚴重了。今天這個主題,很多節目都談過很多次了,就是說如果劉醇逸當市長的話,我們華人地位就跟以前很不一樣了嘛!有些人就說了,以前我們碰到一些麻煩事找警察,警察根本不會理你的,就說「隨便啦,就這樣啦!」也不登記。

主持人:謝謝您。那我們來回應一下剛才這位劉先生的說法。

劉國華:他這個說法我想是站不住腳的,因為聯邦調查局調查劉醇逸,不是因為劉醇逸準備要競選市長,實際上他是從2009年年底,聯邦調查局自己透露出來的消息,正式公布出來的消息。那麼劉醇逸本身呢,剛才這位觀眾說是對華人參政的一個打擊,我認為絲毫沒有道理。就講劉醇逸本身,劉醇逸剛出來從政的時候,我那個時候是非常高興,不光是我,我們的華裔社區,包括美國的主流社會,都對這個新出現的都非常高興。那麼劉醇逸這個問題在什麼時候開始出現呢?什麼時候出現偏差呢?就是08年的「法拉盛事件」。

實際上在08年「法拉盛事件」之前還有一個「CNN事件」,這兩個事件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出來,劉醇逸是站在中共的一邊。那麼在美國的公民,美國的軍屬在受到打壓的時候,劉醇逸完全無視,而這些中共的暴徒在被美國司法部門逮捕之後,劉醇逸開始召集這些歹徒。我們可以看出來,劉醇逸所謂代表了華人,實際上是代表了一部分,代表哪一部分呢?就是中共,代表中共這一部分。

主持人:李博士?

李天笑:剛才劉先生說侯佳被逮捕,是美國主流對華人參政的打壓跟迫害,這是他的一種誤解,如果重一點說,他跟劉醇逸背後的黑手這個論調是一樣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就是說劉醇逸很明顯,在這個問題上他利用侯佳跟潘心武,利用假人頭來捐款,而且用援助捐款來取得大量的納稅人的錢。這違反了紐約市的競選法規,這完全是犯罪行為,這個犯罪行為又跟中共對他的支持聯結在一起。中共透過各種方式,透過華人社團給他大量的支持。那麼劉醇逸本身,他又站出來積極的為中共服務,比如說「法拉盛事件」,他不單不去把華人的事情解決,而是去偏待了打人兇手。

當時有十多個毆打法輪功學員的兇手被美國警察抓起來,抓起來後他還為他們申辯,對被迫害的、被打的人他卻毫不關心。這個完全暴露了他是站在中共這一邊,完全為中共服務,而不為社區的美國公民利益服務,這是他主要的原因。那麼在這之後,就引起了美國聯邦調查局對他的注意,然後對他進行調查,09年開始,就對他競選當中的一系列問題開始深究。

甚至追究到現在,除了抓人以外,他這個資金來源在什麼地方?因為他的資金來源不單單是人頭,這些人很窮啊,打工的人800塊錢也出不起,錢從什麼地方來的?是不是中間有中共捐款,是不是有資金來自中共?再有一個,他說不希望看到華人當市長,說華人地位就不一樣了。這個是他的一廂情願,隨便說說,完全是不正確的,為什麼呢?我們看到華人駱家輝當了州長,比你市長還要大,對不對?我們看到林書豪,最近冒出來的籃球明星,美國完全是以他的成績來取人的。我們可以看到其他三個議員,吳振偉、趙美心,還有周建源可惜最後落選了,都是美國政界的華人眾議員,說明美國人並沒有對華人歧視,對不對?你參政的話,只要你符合美國競選法則,你不要跟中共站在一起,你為社區的民眾服務,那當然讓你選上去。

但是你有問題,你不管是誰,華人也好,比方吳振偉後來就出現問題了,精神狀態出現問題,而且出現了什麼性騷擾這些事情,那麼最後他自己辭職了。所以說這個不取決於你是什麼族裔的人,而是取決於你是不是品行、操守是不是正,取決於你是不是為選區的人民服務,還是為中共服務。

主持人:好,我們再接幾位觀眾朋友的電話,下一位紐約的陳先生,陳先生您好。

陳先生:你好,主持人和兩位博士你們好。我說關於民主的選舉,人類到現在為止,它是一個最好的方法,但是我們要怎麼樣的運用它呢?這是一個很講究的問題。我們從希特勒的上台,希特勒就成了民主的惡魔,西魯賓、馬克思成了民主的貪君,還有台灣那個陳水扁,兩顆子彈,一直到美國選舉總統,那個克林頓和小布什都到中國城來捐錢,很多人都非常的慷慨解囊,幫助他們競選。所以說這方方面面,對於這個選舉的問題,它可大可小,但是如果把它這個選舉的問題,美國的法律它有一個規定,你要捐多少,不能夠捐多少,但是把它牽涉到政治方面,問題就嚴重了。

所以說對於這個問題的話,美國的做法,中國十幾億人口在看嘛,美國的選舉如果它能夠合心合意,能夠公正的話,做個樣給中國看的話,美國民主真的好。我們看到中共的王立軍,跑到重慶美國領使館的,他也是權力或者什麼有問題。那麼我們也看看美國的民主是怎麼樣,如果美國的民主做不好的話,所有的人就看到美國的民主不好,對嗎,所以說這個問題是非常大的問題,如果按照你們的想法,我們大家來看,如果美國還繼續有一個人這樣思維的話,用羊群和狼群來分的話,小小的事情牽涉到政治層面上,那是非常不得利的。

主持人:謝謝陳先生。我們大家都請在一分鐘之內講完,我們現在接加州丁先生的電話,丁先生您好。

丁先生:安娜主播好,劉國華博士好,李天笑博士好。我認為今晚話題中的男主角劉醇逸跟他的幾位伙伴,就觸犯了美國的法律,所以才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提醒所有美國華裔從政人員,以及其他族裔的從政人員,你們一定要渾身上下,從頭頂到腳心,一言一行都必須合法,謹言慎行,不要被別人抓小辮子或大辮子為先決條件;而且聯邦法律是很嚴重的,每州的法律,一個小鎮的法律都是一定要遵守的。好,就這樣了,謝謝各位。

主持人:謝謝丁先生。我們再接下一位紐約周先生的電話,周先生您請講。

周先生:主持人好,嘉賓好。我想一個人開車,假設他闖了紅燈,那麼被警察罰款了,那麼這樣對以後開車的人,那是更有好處的。劉醇逸他違規了或者犯法了,那麼被抓到了,這樣的話對將來所有的人其實都是有好處的。至於說這個劉醇逸他是華人,如果他適合當市長,那麼他就應該當;如果他不適合當的話,那麼他當上去,反而丟華人的臉,反而害了更多的華人,這是不對的。所以如果說華人應該支持華人的話,那麼這樣更加不利於華人,為什麼?因為華人是少數民族,那麼白人也支持白人的話,那麼你黑人、華人就永遠不要想當市長。這個是我的觀點。

主持人:我們接下一位加拿大馬先生的電話,馬先生您好。

馬先生:主持人好,劉國華好,李博士好。我是這樣認為,我非常支持劉國華先生的事業,我認為他不但對華人在美國,美洲、歐洲,全世界當政有好處,而且對整個中華民族都是做了一件非常有好處的事情,能對得起祖先,也能對得起千秋萬代。剛才有個人他好像說華人當市長的話就怎麼樣,這是中國的概念,美國社會是一個優勝劣汰的法治社會,市長的權力不是很大的,他不像中國那個市長。中國不是市場經濟,是「市長經濟」,好像誰認識市長就怎麼樣,他這種概念完全是不一樣的。

另外我現在發現中國形成了一個黑階級,這個「黑階級」是什麼呢?臉是黑的,心是黑的,手是黑的,車子、衣服、領帶都是黑的,幹的事都是黑箱作業,收入、官位都是黑的,一切都是黑的。這個是中華民族的一個大黑洞,而這個大黑洞它很容易就擴散到美國來了,擴散到西方世界來了,我剛才說這個被逮捕的女士她一定也是這個,鬧不好跟這個黑階級是有關係的,所以我們一定要警惕。

主持人:好,謝謝馬先生。我們再接下一位加拿大何先生的電話,何先生您好。何先生掉線了,那我們接加拿大的張女士,張女士您請講。

張女士:您好。剛才這位先生說這個,我是這麼想的,中國人在這裡當政,我就覺得要是真正的為中國人做事才行,但是我覺得好像這個人沒有為中國人做事。咱們這麼講吧,我記得就是在前年嘛,就是「法拉盛事件」的時候,我去過紐約,我到法拉盛我看過街上有一個女的在那裡擺著什麼「打倒法輪功」的攤位,我說這簡直就是流氓行為!怎麼能打法輪功呢?怎麼能搞成這個樣子?我說中國人應該對中國的文化弘揚才對,法輪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呀,怎麼能幹這種事呢?

再一個,我知道人們也在議論嘛,就是劉醇逸他支持這個女人在做這件壞事,而且聽說是給她發工資。我說這個人真的是很壞的,這樣的人如果當政的話,那給中國人帶來的都是不好的,而且把美國紐約市也變成中共的黑窩了。

主持人:好,謝謝您。那我們再接下一位中國大陸陸先生的電話,陸先生您好。

陸先生:我認為這件事標示了中共對海外大外宣政策的失敗,這幾年中共對西方進行政治、經濟、文化方面的滲透。最近中共它有好多家在華爾街的投資公司也是被調查的,我覺得為什麼中共它要找一個人參加美國紐約這個政治經濟中心的這種政治?如果這個人當選市長了,他是不是會給中共這些投資公司,或者中共在紐約的投資帶來方便呢?因為中共在外國的投資都涉及那種洗錢,還有空殼上市,為他們國內往國外轉移那種財產帶來方便,肯定有背後不可告人的目的。

主持人:好,謝謝陸先生。我們來回應一下剛才幾位觀眾朋友他們所說的,剛才這位陸先生談到這是中共海外大外宣的失敗,您怎麼看他這種說法呢?

李天笑:大外宣政策當然是中共通過他的媒體滲透美國還有西方國家,另外通過各種文化方面的宣傳,包括廣告還有電影藝術等等這方面,來進行擴張延伸,把它的這個黨文化的東西推到外國來。當然它這裡面也包含了一種意思,就是在國外尋找中共的代理人,通過尋找代理人來把中共的這種政策推廣到海外來,包括對法輪功的迫害,大陸現在還一直在迫害著,這個一直沒有停止,那麼到2008年的時候,它把這個政策推到法拉盛,然後引起了「法拉盛事件」,這個是毫無疑義的。

當然現在劉醇逸在法拉盛這邊是站在中共的立場上來做事情,所以現在通過揭露他經濟上的醜聞,競選中的籌款的醜聞把他拉下來了,這應該是說對了,是滲透的一種失敗。另外我剛才舉到陳先生,陳先生他講了很多,他講說民主是相對最好的等等,他似乎把劉醇逸這種事情作為所謂的政治層面這個意思,那也就是說他認為這好像中共的政治鬥爭一樣的,互相傾軋,然後爆發了這麼一個事情,實際上不是的。

首先劉醇逸這個事情它是一個法律問題,是一個法律犯罪的問題,就是劉醇逸他是完全觸犯了美國的競選法,正是這一點所以FBI對他進行調查。所以他底下兩個人都要判重刑,劉醇逸本身也可能要被判刑,這也是可能,因為前面也有這樣的例子出現。

主持人:我們來回應一下剛才幾位觀眾朋友他們的意見。

李天笑:剛剛提到一個是法律問題,犯罪問題。第二個是為誰服務的問題,就是劉醇逸他是為誰服務?站在哪一邊?是為共產黨服務呢?還是為美國社區民眾服務?這是一個根本的問題。

還有一個就是美國這個民主政治好像是……,不是美國民主政治中出現的一個破壞現象,而是一個政治局面、政治鬥爭的結果。實際上根本就不是。美國這個民主制度,它能夠把一個好人推上去,也能把一個壞人拉下來,而劉醇逸這個問題正是說明了美國民主制度的一個好,為什麼呢?劉醇逸犯罪了就是要被拉下來。今天你犯罪了,你不管是誰今天當政,你有犯了這個罪的話,那當然是要拉下來了。這是這麼一個問題。

主持人:剛剛有一位紐約的陳先生他說這個希特勒成為了民主的惡魔,台灣的陳水扁也利用了民主也是在做一些……給人的感覺好像是說民主也不一定是好的。那您認為像希特勒他所做的那些事情,他所說的這種民主,包括現在中國共產黨它也在談論什麼民主啊、法治啊,那跟美國是一樣的嗎?

劉國華:這個完全沒有可比之處。另外,剛才談到「大外宣」這個事情,大外宣是中共公開的一個口號。那麼劉醇逸這個事件顯然是對中共大外宣的一個沉重的打擊,這點毫無疑問的。但是中共在公開的大外宣的背後底下還有一條線,那條線是什麼呢?就是我們所講的「第五縱隊」。而中共現在在美國經營的第五縱隊現在已經達到了駭人聽聞的程度。我們知道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法拉盛事件從表面上來看,它是對法輪功的一種圍攻、打壓,但實際上法拉盛事件是中共第五縱隊的一次預演,也就是說一次軍事演習。

我們知道這個第五縱隊它是有一種危害性的,中共在美國經營第五縱隊,包括它的人數,它所能調動的人數是多少,這些在中共的那裡邊都是有很詳細的紀錄的,那麼這些人能不能調動,就是在法拉盛事件當中做了一次演習。

我們現在回想一下,法拉盛事件有一些非常奇怪的現象,他們都做著統一的一個下流的手勢,所有的人都要做這個手勢,因為這是他們這個團隊的一個標誌,同時他們喊著同樣的口號,然後他們打的這個標語都是統一製作的。所以說我們現在再來看一下法拉盛事件,實際上它不是一個像中共自己宣揚的,是民間的一種自發,不是!它是有調派的,中共有這個指令,下達這個指令以後,每個接到這個指令的人都要去。中共通過法拉盛事件來測試它的第五縱隊對於它的指令的反應的速度、反應的程度、反應的規模。

主持人:好,那我們再接幾位觀眾朋友的電話,下一位加拿大何先生,何先生您好。

何先生:劉醇逸根本不能代表華人,當然也不能說明華人參政難。劉醇逸事件持續發酵,充分證明在美國充當中共代理人終將難逃可恥的下場,這與華人參政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在美國這個民主國家,黑人血統的奧巴馬能當選美國總統,華人血統的駱家輝、趙小蘭可以任美國的高官,充分證明了美國的包容性。可是有少數擔當中共走狗的所謂華人,他們一方面到美國享受美國民主、自由和福利制度的好處,一方面顛倒黑白,為中共獨裁政權服務,這是值得我們大家警惕的。

主持人:謝謝何先生。我們來回應一下何先生所說的,他認為劉醇逸不能代表華人。我們經常在華人中聽到一種說法,我們過去也曾經討論過華人是不是應該選華人的問題。

李天笑:華人選華人,這是一個非常模糊的概念。為什麼呢?你出來當政,你不是說單單的為華人利益服務,你是代表整個社區,這個社區包括華人、白人、黑人、西裔等等不同族裔,你就是要把這一碗水端平。如果說華人在黑人衝突當中,如果說華人是錯的,那你可能要站在正義的這一方面。

所以中共就利用這個觀點把水攪混,就挑動民族主義、種族情緒。反正劉醇逸他是華人,我們就支持他。劉醇逸現在是個犯罪份子你支持他幹什麼?他站在中共這邊迫害、打壓正義人士,把社區搞的一團糟,你支持他幹什麼?

劉醇逸當初在當市議員的時候主管交通,有法拉盛的交通是最差的問題。當時來說他有一個問題,當時少數民族有一個印度裔,有一個包頭的問題,他也不站出來為人家服務。整個來說他並不是站在一個正義的立場上。還有華人小販在法拉盛等等這些問題,他提出來是要禁止華人的小販,你說你站在華人立場上怎麼不支持呢?你怎麼要剝奪華人小販行商的權利呢?所以說這個問題本身不是在於華人支持華人。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當一個人他是華人也好,他是西裔也好,他在這個美國的民主程序當中他是平等的進行競選的,平等的進行參政這個程序,所以說美國這個民主制度它就把好的人提上來,你真正沒有問題的人就放在這位置上;而像劉醇逸這種人他是個犯罪份子,他進行犯罪團伙的活動,用人頭募款的問題就是一個犯罪行為,就是要把他拿下來。

所以我說華人不能夠盲目的來跟從中共的黨文化,說華人必須支持華人。而是要看這個人真正是一個犯罪分子,還是真正是一個正直的、操守品德等等都是好的這麼一個人;是站在中共立場上為中共服務的,還是為社區民眾服務的,由這兩個標準來衡量。

主持人:那談到華人的問題,還有華人參選的問題,剛才有一位周先生談到,說即使劉醇逸真的做了市長,但如果他做了很多不對、不好的,甚至是犯法事情的話,他反而會給華人抹黑,反而對華人的形象變的更不好,您同意他這個說法嗎?

劉國華:劉醇逸現在根本沒有任何可能去做什麼市長,即便他真的做了市長的話,我認為他是我們華人的災難,而且是美國安全的災難。剛剛有位觀眾講的特別好,劉醇逸不代表我們華人。我們可以簡單回想一想,劉醇逸在中共發射「神五」和「神六」軍事衛星的時候,他跑到領事館親自去送賀狀,這個和他沒有關係。天笑剛剛講,他是負責紐約交通的,和他沒有關係。

但是我們可以看一下,中共「神五」、「神六」是軍事衛星,那麼劉醇逸對美國的軍事是什麼態度?我上次曾經談到過,在伊拉克戰爭當中,我們社區有一個戰士陣亡,就在我們社區開追悼會,我那天正好路過,我當時就看沒有劉醇逸,我對這個事情非常非常在乎,我認為他應該出席這個活動。回家以後我在網上一查,劉醇逸有沒有參加?沒有參加,這是一個。

第二個,我們法拉盛社區有一個英雄母親,叫朱蒂,她有兩個兒子,她把兩個兒子都送到前線去了。前線在哪裡?都在打仗啊!每一天都面臨著犧牲。但是劉醇逸對這兩個戰士的母親遭受到歹徒迫害的時候,完全給他拒絕掉(幫忙)。我當時非常注意,劉醇逸有沒有可能在春節的時候,利用這個機會探望一下這個英雄的母親,她是我們社區當中的這麼一個人物,應該是值得我們讚揚的。但是很可惜的,我看到什麼?他和領事館的彭克玉一起去探望中共所操控的那些團體,探望他們。所以我可以肯定的講,如果劉醇逸如果他要再往上升的話,那真正是我們華人的災難。

李天笑:這個事情正好在這個時候把他拉下馬,我覺得這個事情正好到時候。要是他做了市長的說,比方說像駱家輝到中國去,他說他不為美國利益工作,那這就麻煩了是不是?所以這個時候把這個犯罪分子拉下來,使他不能夠有這個權力和地位繼續為中共服務,這是一個很好事情。

主持人:我們再接幾位觀眾朋友的電話。我們接一下紐約的張女士,請講。

張女士:我非常贊同劉先生跟李天笑博士他們兩個的說法。首先第一個,如果劉醇逸當選的話,這是對美國以及美國的安全、華人的災難,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劉醇逸他是直接為中共站台的。我所了解到的是,每一次美國政府有什麼活動,有什麼選舉,基本上都是中共政府給他錢的。所以包括侯佳她在被捕的前兩個星期,中共就派了一個「610」的人到美國來,讓侯佳把那個人帶去見中領館的人,所以這個錢是它們給的,這是我們可以查的到。所以這些對美國來說都是一個恥辱吧。

主持人:謝謝。我們再接山東許女士,許女士請講。

許女士:我覺得侯佳這個人應該嚴懲,因為她在做這些事情之前,她明知道是違法的她還是要去做,比如就像一個殺人犯一樣,明知道殺人是不對的,但是他還是要去殺人。另外,劉醇逸他作為一個主計長就應該一心一意為人民服務,為百姓謀福利才行,不能為共產黨服務啊!共產黨它是一個政黨,它並不能代表人民,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平民、望族應該一律平等的,你不能整天就是幫中共做事。

主持人:謝謝。我們再接下一位法拉盛劉女士的電話,劉女士您請講。

劉女士:劉醇逸道德水準壞,他就是中共的一條狗,真要讓他選上市長,中共可以說真是反天了。他破壞了美國的法律,他怎麼能選上呢?他的道德水準壞,他就是中共的一條狗!我就說這些。

主持人:好,謝謝您。那我們再接一位觀眾朋友的電話,加拿大馬先生,馬先生您好。

馬先生:實際上這個西方社會它是優勝劣汰的規矩,劉醇逸用財務亂搞這個呢,他就是破壞西方優勝劣汰這樣一種非常好的規則,那凡是破壞這種規則的,那都是權力內的敵人,況且他這樣做的話,中國那個黑洞就會擴散到這塊淨土上。另外,中共跟敘利亞、古巴或是蘇聯的關係,它已經是快要完蛋了,在全世界它已經是陰暗一面了。所以我就是警告這些人,你要分清楚你的未來啊。另外呢,有個蘇明先生的評論非常好,希望大家能夠聽聽他在《希望之聲》的評論,非常有道理。

主持人:好,謝謝馬先生。那我們來回應一下剛才幾位觀眾朋友他們的意見。

李天笑:剛才說了很多,像是劉醇逸當不了市長,實際上還不只這個,市長是根本想都不要想了,這個夢幻已經破滅了,他主計長肯定也要下去的。前紐約市長郭德華(Edward I. Koch)講了,他現在是要考慮到他什麼時候下台的問題。實際上不但是要下台的問題,他現在是要被判罪的問題。比如說在2001年,當時有一個同樣的前議員拉弗勒(Sheldon Leffler),這個人當時也是用這個人頭票來競選,犯了罪,結果後來不單單是他手下的人被判罪,他本身就是被判刑, 5年緩刑,同時54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所以說劉醇逸現在的下場就是極可能被FBI最後調查落實判罪,這是一個。

再有一個就是說,對華人這整個的社區是一個非常大的震懾,為什麼這麼講?現在有一百多個人被約訪談,有很多中共在這邊的特務外圍組織人員收到傳票,比方說北京同鄉會的主席侯建利,就是侯佳的父親,還有朝代鋼材公司的總裁李明昆等等,另外像一些華人社團,包括像中華公所也被叫到聯邦調查局來進行訪談。這樣的話,現在很多華人也是感到怎麼樣來避免像劉醇逸這種靠著中共然後受到美國調查的這麼一個前景,所以這是對華人非常大的一個教訓。

主持人:好,非常感謝二位今天的評論,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辦法再繼續了,如果您還有什麼想法的話,歡迎您可以寫我們的反饋信箱,觀眾可以到我們的網上去分享,郵箱的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那麼潘心武還有侯佳這個案子,到底讓我們華人做什麼樣的思考和反省?那麼在海外的華人如何得到其他人的這種尊重?我們希望我們的子孫後代在一個什麼樣的環境下繁衍生存?這都是我們值得思考的問題。謝謝各位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