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直播:港各界集會遊行聲援一億一千萬同胞三退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訊】最近由王薄內鬨觸發的重慶事件引爆中共崩裂,中共罪惡黑幕的確鑿證據也隨著王立軍向美國領館洩密而為國際社會掌握,有關的資訊在中國大陸民間關泛流傳,令越來越多看到真相的民眾覺醒,紛紛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把已經突破一億大關的「三退」精神覺醒運動推向新的高潮。中共惡黨搖搖欲墜,縱使繼續在末日瘋狂中肆惡逞兇,也無法逃避必然解體垮台的結局,一個在億萬同胞的覺醒新生中解體中共、復興中華的光輝未來正在展現。

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及香港大紀元時報等多個團體機構,將於3月3日以「解體中共 復興中華」為主題,舉行各界聲援一億一千萬同胞退出中共的集會遊行,呼籲更多受到惡黨欺騙毒害的各界民眾、更多曾經追隨中共行兇作惡的各級官員幹部,抓住稍縱即逝的時機,趕快脫離邪靈惡黨的魔掌,揭露中共,解體中共,為中華民族的新生作出貢獻。

大紀元、新唐人、優美客網站屆時將會現場直播。

(一)各界聲援一億一千萬同胞退出中共集會:北京香港時間2012年3月3日(星期六)中午12時10分至下午1時30分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舉行。

播放時間:

美東時間:2012年3月2日晚上11:00
北京香港時間:2012年3月3日中午12:00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20303rally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20303rally&c=1

(二)各界聲援一億一千萬同胞退出中共遊行:北京香港時間2012年3月3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由長沙灣遊樂場至尖沙咀天星碼頭。

播放時間(播放部分過程):

美東時間:2012年3月3日凌晨1:15
北京香港時間:2012年3月3日下午2:15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20303parade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20303parade&c=1

主辦單位: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香港大紀元時報、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香港聯絡處、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香港支部、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香港聯絡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