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浴血奮戰 尼克斯逆轉打垮騎士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明星賽結束後,尼克斯隊週三迎來下半季首役,在主場迎戰東區第十的騎士隊。尼克斯上半場基本被騎士壓制火力,半場結束後以49比61落後12分,下半場尼克斯開始發威,林書豪頻頻妙傳助攻,全場共得19分13次助攻,最終尼克斯以120比103力克騎士。

今天是下半季的第一場比賽,除了看林書豪的表現,豪瓜連線外,尼克斯又多了兩名大將,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的夢幻組合。

剛一開場騎士便有龍壓地頭蛇的氣勢,一路猛攻,讓尼克斯無力反擊。林書豪在包夾的撞擊下流出鼻血。在第一節結束時,暫停下場休息。

騎士老臣Antawn Jamison是連投帶罰,上半場頻頻得分,NBA選秀狀元Kyrie Irving穿針引線,讓騎士和尼克的比分拉開距離。

下半場一度落後的尼克斯極力反攻,一開戰就是一波10對2的攻勢,把比分差距拉近到個位數。就在第三節剩下不到3分鐘,靠著Steve Novak的三分球,開砲逆轉戰局,此後一直保持領先。最終尼克斯以120比103戰勝騎士隊。

針對此次比賽上下半場的反差,林書豪說:「我猜,我在下半場舒服些了,有時候下半場的暫停短些了,有時候下半場沒暫停,那可能有關係,在第四輪我努力確保不斷進攻。」

林書豪在尼克斯全場的表現,19分13助攻5籃板1抄截。豪小子在明星賽後的首場比賽中技壓狀元郎Kyrie Irving, 搖身成了狀元殺手。

新唐人記者艾琳、鄭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