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結婚大熱 香港娛樂圈喜事多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今年是龍年,結婚生子大熱,帶動娛樂圈喜事不斷。名模諸葛梓岐透露將於下月正式和Neway二太子薛嘉麟舉行婚禮,而謝婷婷則視男友安志傑為結婚對像,似乎好事近了。

龍年娛樂圈喜事多,名模諸葛梓岐日前出席一個品牌活動時,透露將於3月20日和Neway二太子薛嘉麟正式結婚。甜蜜待嫁的她,為籌備婚禮忙個不停。

香港名模諸葛梓岐:「當然是以婚禮為主,因為也很快了,還有一個多月,大家都抓緊時間想把婚禮辦好,因為有很多人來,希望大家可以玩的開開心心。」

謝婷婷則視男友安志傑為結婚對像,甚至想為男友學煮飯。

香港名模謝婷婷:「我想開始煮飯,因為我覺得一個女人,一定要煮給她的老公吃。我看到我媽媽煮飯很厲害,我每天都和Uncle Kong(狄波拉老公)說,工作完回來家庭,有一個人弄飯給你吃,真的是一個很不同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