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競選財務主管被起訴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繼劉醇逸的主要募款人潘心武被聯邦法院起訴後,他的競選財務主管侯佳(Jenny Hou)2月28號遭到聯邦調查局的突擊搜查,在上午11點半被捕。當天晚間,候佳和律師在曼哈頓南區聯邦法院出庭。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法院現場的報導。

侯佳大約晚上6點出現在法庭上,法官首先確認了她閱讀了起訴書之後,獲准了她以10萬美金假釋的請求,但活動範圍限制在南區和東區。第一次出庭的時間確定在3月29日。

25歲的候佳被控告的罪名包括:共謀電匯欺詐(wire fraud)、企圖電匯欺詐(wire fraud),以及妨礙司法公正。如果罪名成立,25歲的她將面臨最高達60年的監禁。

起訴書中,侯佳被控合謀幫助劉醇逸的支持者採用人頭募捐的方式,避開4,950美元的個人捐款上限,將大筆的錢捐給劉醇逸。並指控她,2011年7月14日在一系列的電腦“即時消息”(instant message)中,不正當的補貼人頭捐款人,並且指示競選志願者如何讓(不合法的大筆)政治獻金看上去合法。

她還被指控拒絕透露競選募款的59名中間人,他們已經利用這些中間人超過兩年的時間,但直到今年一月份才迫不得已向外界公布名單,而且還有多人沒有出現在公布的名單上。 最重要的是,去年政府調查員給她發出傳票後,她涉嫌隱瞞罪證文件。

劉醇逸曾向外界透露,侯佳是他2013年競選紐約市長活動的核心人物。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