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酷刑罪原告:王薄惡有惡報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近來的王薄事件,使薄熙來歷年的惡行一時成為焦點,據維基解密公布的資料,中共十七大前夕,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因為在海外多國被起訴,被溫家寶極力反對升任副總理,並且被下放到重慶市當任市委書記,下面我們來聽一聽在加拿大將薄熙來告上法庭的金榮女士怎麼看王薄事件。

金榮從大連來到加拿大後,終於可以自由的修煉法輪功。她曾於2007年以酷刑罪薄熙來進行民事起訴,要求薄熙來對她所受的傷害進行賠償。

金榮透露,2000年,她當時只有20歲,在大連師範大學讀一年級,因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在姚家看守所17天,後來又因為“五一敏感日”被關在大連戒毒所一個月,受到“銬地環”等酷刑迫害。

法輪功學員金榮: 「一個鐵環子,非常牢固的在地上,我們那個手烤就烤在那個鐵環上,就這樣被烤著,身體是不能動的。其他的學員就是烤了好幾天、兩三天那樣。我就被烤了大慨 二十多個小時。當時的感受就感覺非常精疲力盡,他也沒有給任何食物, 然後身體總保持一個姿勢,我覺的剛給我手烤松下的時候,我覺的渾身僵硬的感覺。」

金榮透露,戒毒所裡被關押的約150名學員每天必須完成超過八小時的手工勞動,經常被拉到市政府去看誣蔑法輪功的洗腦影片。她還常常受到這樣的恐嚇。

法輪功學員金榮:「讓我看,親眼去看那些被灌食的那些學員,那種慘不忍睹的樣子,就是手被反烤在凳子,然後腳都是烤起來了放在椅子上,就把那個非常細的膠皮管塞到鼻孔裡面。那個警察就直接告訴我,我告訴你:其實有很多學員這個管一插到胃上她馬上就死了,你如果要是再跟她們一樣,絕食抗議的話,你也會這樣的。」

據明慧網報導,薄熙來任大連市長和遼寧省長期間,遼寧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經國際人權組織證實,截至2004年4月,被迫害致死的當地法輪功學員達103人,居全國第四。

早在2009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就公布了當時任錦州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參加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 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中說:在薄熙來任職期間,我們的女證人說,有兩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被手術摘取。

而最近網上也盛傳,王立軍這次向美國領事館披露的材料中就包括薄熙來參與活摘的證據。

金榮:「這就是善惡有報,惡有惡報。而且王立軍從一開始就追隨著薄熙來鎮壓法輪功,這是罄竹難書。」

金榮也勸告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等懸崖勒馬,中共從來都是卸磨殺驢,王薄二人的下場足以引人深思。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