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 西部險勝杜蘭特MVP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籃球迷們的盛宴,NBA全明星週末的壓軸大戲,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26日(週日)晚在奧蘭多展開了帷幕,最終西部明星隊以152-149險勝東部明星隊,杜蘭特獲得了本次全明星大賽的MVP。

在這場娛樂球迷的大賽中,各路明星也都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戲,比賽精彩紛呈。

西部明星隊在比賽中早早取得領先,東部明星隊在最後一節掀起反撲,最終西部明星隊以152-149險勝,連續第二年贏得全明星賽。

科比拿到了27分,也使他的全明星大賽總得分達到了271分,超越了之前喬丹的262分,成為了全明星歷史上的得分王。

西部明星隊的杜蘭特得到36分和7個籃板,獲得了本次全明星大賽的MVP。

而在此之前進行的全明星扣籃大賽,也是激動人心,在經過三輪扣籃比賽和觀眾的投票選擇後,猶他爵士隊的埃文斯擊敗了包括巴丁格在內的三名對手,獲得扣籃大賽最後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