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全明星賽搶眼 耐克欲請代言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NBA新星林書豪,締造了一個新英語單詞「linsanity-林來瘋」,被全球語言觀察(GLM)機構正式收錄,他在本週末的全明星賽上,儘管出場時間不長,卻是最搶眼的球星之一。現在,耐克正摩拳擦掌,想請他做代言。

林書豪第一次亮相全明星賽,只有8分55秒,卻在開賽1分多鐘時,和洛杉磯快艇的葛裡芬(Blake Griffin),合力演出了一場空中接力灌籃秀,引來全場觀眾尖叫。

隨著林來瘋正式收錄為英語詞彙,體育用品巨頭耐克,也期望能夠簽約林書豪做代言人,幫助攻佔關鍵市場。

MGP公關公司總裁兼高級顧問邁克•保羅:「很坦白的說,(耐克)鎖定紐約林書豪的一個原因,是希望確保能在美國找到一個關鍵人,幫助推廣海外市場。」

在NBA真正嶄露頭角不過才3個星期,林書豪已經在全球刮起了林旋風。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