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網賽 瓦芝妮雅琪止步4強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訊】(中央社杜拜24日法新電)丹麥選手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天在杜拜網球公開賽止步4強,捍衛后冠失敗,力圖重登世界球后希望再遭重創。

瓦芝妮雅琪在澳洲公開賽8強吞敗,也丟了女網世界排名第1。

隨後她在杜哈網賽首輪出局,今天第2盤4-2領先,卻未能把握住贏球機會,最後以6-7(3-7)、5-7敗給非種子選手德國的格吉絲(Julia Goerges)。

明天將與波蘭女將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對決的格吉絲,擊球力道猛烈,尤其是正手拍,即使會有失誤危險,也要給對手施加壓力。

來自波蘭克拉科夫(Krakow)22歲的拉德旺絲卡,今天表現較有耐心,掌控比賽,以6-2、2-6、6-0力克前世界排名第1的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