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龍訪臺第三天 受害臺商挺身抗議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嚴重迫害人權的北京市長郭金龍,訪問台灣已經進入第三天,所到之處,仍舊是抗議不斷,除了法輪功學員等人士之外,星期六(2月18日)還多了中國受迫害臺商的身影,抗議北京首長來臺假文化交流,卻是真誘騙投資的行徑。

受害臺商瀋伯勝:「我們的感受非常不好,他們誘騙台灣百姓到大陸去投資,搶劫霸佔台灣百姓的財產。卻反過來來台灣參觀旅遊」

針對中共迫害人權惡棍,北京市長來臺,週末的101街頭,不只有法輪功學員以及西藏圖博人士,受害臺商,也拉出橫幅,控訴中共的 黑心欺壓。

面對中共人權惡棍官員來臺從不缺席的法輪功學員,不畏十度以下低溫寒冷,在臺北101大樓兩旁馬路,豎起大型橫幅,要讓更多台灣民眾 知道中國真相。

法輪功學員:「因為今天是一個北京市長,他迫害法輪功迫害的非常嚴重,我們只是希望這種邪惡能夠停止迫害,善惡有報的天理,要告訴他。」

藏人:「我們是來這邊表達我們自己對中國大陸對打壓西藏,最近西藏裡面是越來越糟糕的情況,我們是不滿意來抗議這個問題。」

就在晚上八點,有嚴重迫害人權事證的北京市長郭金龍,甚至以文化交流為名,要為北京文化週做揭幕。

台灣圖博之友會長周美裡:「他帶來的是真正的北京文化,還是一個官式的宣傳文化?一個統戰文化,一個沒有文明,沒有人權的文化算文化嗎?」

北京市長郭金龍在中國嚴重迫害西藏、法輪功人權,如今卻大舉文化交流旗幟來臺,台灣官員與黨政人士,在與郭金龍把酒言歡時,也許必須要三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蔡肇宇、莊翊晨、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