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分隔兩地 威凱互贈禮物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6日專電)英國威廉王子因被派往福克蘭群島駐防,情人節未能與愛妻凱特王妃共度,千里外的威廉王子不忘送嬌妻鮮花與卡片,凱特則回贈名牌內褲,表達愛意。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去年4月舉行盛大王室婚禮,受到全球矚目,今年是他們婚後第1個情人節,但因威廉王子被派往福克蘭群島擔任空軍搜救員,駐防6週,兩人只得兩地相思,但對彼此的濃情蜜意不減。

媒體報導,凱特前往位在倫敦西區的Peter Jones百貨公司,親自採購一條美國名牌Polo Ralph Lauren的四角內褲,售價25英鎊(約新台幣1175元),在情人節前寄給威廉。

百貨公司店員表示,這款男性內褲目前非常流行,也很受歡迎。

店員說,凱特經常到這裡光顧,採購衣服和家裡需要的物品,「當凱特來店裡買情人節禮物時,她很清楚要買什麼,直接就到男性內衣區,這款內褲穿起來很合身舒適」。

情人節當天凱特單獨到一所醫院訪問,受到院內幼童及當地居民的熱烈歡迎,威廉王子也送了她鮮花與卡片,表達思念與愛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