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樂活路跑 結合萬金石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6日電)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今天表示,為了申辦亞運,新北市與中華奧會共同舉辦的「亞運樂活路跑」將於3月4日結合「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同日開跑,預計有2800名跑者參與。

中華奧會表示,亞洲奧林匹克會理事會藉由在亞洲各國城市舉辦一系列亞運會樂活路跑(Asian Games Fun Run)活動來宣傳亞運,而新北市目前積極申辦亞運,中華奧會因此建議新北市結合「萬金石國際馬拉松」納入「亞運樂活路跑」。

「亞運樂活路跑」去年完成8站賽程,今年擴大在亞洲10個城市舉行,新北市被選為第2站。中華奧會表示,新北市亞運樂活路跑全程6公里,分成國中、國小及一般大眾男、女共4組,預計有2800人參與。

中華奧會表示,為響應國際奧會與聯合國難民署共同發起「施就是贏」捐衣助難民活動,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民眾可將欲捐贈的運動服寄送至中華奧會,或是於「萬金石國際馬拉松」比賽當日攜至會場,由奧會整理後再轉送至國際奧會指定的國際難民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