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訪問 凱特情人節不孤單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2月14日情人節,雖然威廉王子遠赴福克蘭群島執行勤務,不過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也不孤單。當天,凱特來到利物浦慈善團體開設的一間酒吧,受到熱烈歡迎,這也是她首次單獨出席公開活動。

凱特一來到酒吧門口,立刻受到熱烈歡迎。

進到酒吧裡,凱特與廚師和酒吧職員們有說有笑,彷彿朋友般互動著。

凱特還品嚐了店內最受歡迎的果汁冰沙,酒吧還將該果汁冰沙命名為,劍橋公爵夫人。

這間位於利物浦市中心的「邊緣酒吧」,是慈善團體專門為酒精上癮和戒毒者開設的無酒精酒吧。凱特同時也是這個慈善團體的主顧之一。

凱特而後還私下會見了參與該慈善團體勒戒計劃的人們。

晚些時候,凱特還將參訪利物浦的奧爾德海伊兒童醫院(Alder Hey Children’s Hospital),這家兒童醫院每年照顧治療20萬名兒童,包括癌症病童和燒燙傷小病患。

威廉王子預計下個月回到英國。兩人將代表女王,到亞洲及大洋洲的大英國協國家出訪,也慶祝女王登基60週年。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