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傷臺北民主形象!議員籲郝拒見北京市長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與圖博的北京市長郭金龍,打算以文化交流之名入境台灣,還準備拜訪郝立強等藍營五都市長,對此,臺北市議員梁文傑強力呼籲,郝龍斌應該拒會人權惡棍,維護臺北國際形象,不要視中共血腥迫害而不見。

嚴重迫害人權的北京市長郭金龍打算進入台灣,引發多天爭議,行程還設定走踏臺北文創界,並與市長郝龍斌會面,市議員緊急出面呼籲。

臺北市議員梁文傑:「他是西藏的第一把手,第二把手,等於11年的時間,在這11年時間,西藏的社會暴動,都是郭金龍在處理,在鎮壓。然後在奧運期間,震災期間,他利用這兩個機會,對法輪功很多人做出迫害,很多人被非法判刑的,我覺得這些都是國際要重視的。」

梁文傑表示,原訂16號郝龍斌要出席「北京文化週」,18號和郭金龍餐敘,不過現在傳出政府可能會避免爭議,尊重輿論,取消計劃。

臺北市議員梁文傑:「我想這件事情的爭議性,慢慢社會大眾都了解了,我想這是很可喜的現象,我也要呼籲郝龍斌市長,不要去和有人權迫害記錄的郭市長會見,因為這畢竟有損臺北市的國際形象,也有損台灣的國際形象。」

市議員呼籲,不要漠視中共血腥迫害,台灣政府應該正視各地議會與立法院做出的人權決議。

臺北市議員梁文傑:「不歡迎,不邀訪,不接待,迫害人權的國際人物來臺,這個聲明,在全台灣已經有17個縣市都通過了,包括立法院都曾經通過,我覺得臺北市應該不落人後,我想明天我們會召開這樣的記者會。」

法輪功、圖博及人權律師近日持續揭露郭金龍惡行,本週三,議員將再召開記者會發聲,呼籲勿放行郭金龍來臺。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