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王立軍逃亡記 扮老婦赴領館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尋求美方庇護的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在中國政壇投下震撼彈的同時,事件在網絡上也開展了戲劇性的情節。「王立軍逃亡記」成為網民最熱衷討論的話題。而王立軍是否「被精神病」,或者是否正接受「休假式治療」,許多人都急切的想知道真相。

有關王立軍的消息讓世界媒體炸了鍋。而推特上有人爆出「王立軍逃亡美領館全過程」,其中還包括王立軍化裝成老太太逃走,以及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介入事件等細節。

文章中描述,白宮拒絕政治庇護王立軍,王自己提出:寧可「向中央投降,不向薄熙來投降。」而且還說:「我是為了躲避薄熙來的政治暗殺,才躲進美國領事館的。」

在這之前一直盛傳,薄熙來得知王立軍逃入成都美國總領館後,立即指派重慶市長黃奇帆帶領70輛警車,浩浩蕩蕩奔赴成都抓人。

逃亡記繼續描述:中央得知後大怒,下令四川省國安驅逐重慶警方,等待中央領導到場處理。下午2點,郭強率國家安全部精幹人員到達成都,接管指揮權,任務是安全押送王立軍回到北京。

新唐人記者周平、周琦菲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