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精神受損?說法不一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報導)薄熙來的親信,重慶市公安局長,副市長王立軍的狀況不斷的發生著變化。他的生死存亡成為媒體和網民關注的焦點。近日,大陸網路傳出一張重慶副市長王立軍精神病的「病歷」,經濟觀察報一篇「同學稱,王立軍或受脫警打擊」,暗示王立軍不甘心被撤除公安局局長的位子,導致精神嚴重受損。重慶官員否認。但也有人說,王立軍確實是一個神經緊張、情緒容易失控的人。

有媒體報導,解放軍第三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院務部一位女士明確表示,「沒有這回事,這是假的。」

到底王立軍有沒有像重慶市政府所說的「精神失常」?

《經濟觀察報》報導,重慶官場傳出消息,王立軍曾監聽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通訊內容。在美領事館滯留一天,應是爭取在暫時安全的環境中,檢舉薄熙來的材料,這樣做既可引起中央重視派人把他接走,免落入重慶之手,又可把薄熙來拖下水。

重慶民眾認為,從王立軍精心策劃出逃、在成都美領事館逗留一天、中央派員保送赴京等細節,都沒有精神失常的症狀。

但也有人說,王立軍確實是一個神經緊張、情緒容易失控的人。

與王立軍有工作接觸的人說,主責打黑的王立軍很沒有安全感,常提防遭人毒手,食用的蔬菜要專門從外地運到重慶,到近郊不到五十公里的渝北區視察也要搭直升機,在重慶市內出巡要配備大批警車、摩托騎警替他開路。

善惡有報重慶大面積洗腦薄、王是主謀

據《明慧網》報導,薄熙來來重慶後,曾耗資一百七十億安裝五十萬個監控攝像頭,建設世界上最大的監控系統。特別是二零零九年薄調其親信王立軍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後,迫害法輪功逐步升級,他們到處下指標抓捕法輪功學員,強迫各區、縣公安機關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進行嚴重的肉體和精神迫害,對眾多法輪功修煉者家庭造成傷害。

薄熙來還對中共邪黨保證,要把所謂的“2010-2012年轉化攻堅與鞏固整體仗”這個所謂“三年計劃”改為兩年,想在兩年之內對重慶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的搜捕、洗腦等迫害,以撈取個人政治資本。自二零零七年薄熙來到重慶後,在這期間先後有近二十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的迫害致死案例中,鐵道建築高級工程師、重慶市銅梁縣安居鎮人湯毅,因修煉法輪功,長期遭勞教迫害,歷經各種酷刑和非人折磨。二零零九年四月湯毅出現大小便失禁,下半身癱瘓,下肢和臀部多處褥瘡潰爛等症狀。於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含冤去世,年僅四十六歲。

王立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直接參與者

王立軍任職錦州公安局長期間,親自部署大面積迫害法輪功學員,有證人揭露,他在為錦州公安工作期間,命令對法輪功學員“必須趕盡殺絕”。

另外還有證據顯示王立軍直接參與了活摘器官行動。二零零二年,直接目睹活摘器官的證人為遼寧省錦州市公安系統工作,參與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輪功學員的行動。四月九日,證人當時持槍擔任警衛,在遼寧省瀋陽軍區總醫院手術室現場目擊兩名軍醫活體摘取女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全過程。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派了兩名軍醫,一名是瀋陽軍區總醫院的軍醫,另一名是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的軍醫,將該名學員轉移到瀋陽軍區總醫院,在這名女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沒有使用任何麻藥,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這些手術都是按照王立軍的命令而執行的。

這名證人還揭露,他在為錦州公安工作期間,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命令對法輪功學員“必須趕盡殺絕”。證人參與過對幾名法輪功學員的抓捕,並多次嚴刑拷打、刑訊逼供。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非常嚴重的地區,僅由明慧網公佈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高達406名。

在學術文章《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試驗研究》中,從沒做過移植研究的王立軍也是作者之一,因為其參與作用就是提供人體鮮活器官保證實驗所需之用。

據營救法輪功學員數據庫顯示,遼寧錦州是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區之一,至少有五百多位法輪功學員先後被抓捕關押;其中至少七十一人被迫害致死;此外還有三十多人被迫害致殘。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安惡警等遭天理報應

《明慧網》報導,大連教養院惡警雍鳴九追隨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充當打手,為了升官發財,殘酷折磨大法弟子。特別是對女弟子更是下流可恥,卑鄙至極。常常半夜三點以提審為名,用流氓手段逼迫女弟子,不從者,便遭拳打腳踢、電棍擊等。四月間其人心臟病突發,後以精神分裂住入精神病院。善惡有報乃宇宙真理,希望廣大公安幹警,引以為戒,為了自己的生命的永遠好自為之。

有網友評論,王立軍殺人太多,壞事幹得太多,遭到報應,鬼找上門來了,他就會精神緊張,就會睡不著,就會疑神疑鬼,最後發狂地​​走上魚死網破的絕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