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自信更受茶黨支持 誓奪提名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共和黨初選將在4月3日舉行,屆時將決定155張黨代表票的歸屬。金里奇如果失去這次機會,與總統歐巴馬當面對決的機會將更加渺茫。不過金里奇自信比起新對手桑託勒姆,自己更受得德州茶黨的支持,他發誓一定要獲得最終提名。

金里奇正和新對手桑託勒姆積極爭奪共和黨保守派的支持。週二桑託勒姆意外連贏三個州的初選,獲得了28張黨代表票,超過金里奇,讓外界猜測他有可能成為共和黨保守派首選。

不過金里奇稱誰能笑到最後,現在下定論還太早。他自信在4月德州的初選中會有優勢。他說,自己在茶黨中比桑託勒姆更受支持,並指出桑託勒姆曾在2011年攻擊過茶黨,並表示要大聲的公開反對茶黨的一些政策。不過桑託勒姆的發言人很快反駁了這一說法。

金里奇還指責桑託勒姆和羅姆尼都傾向於採用曲線救國的方式,而自己將採用大手筆,在社會安全保障、創造就業等方面進行大變革。

福克斯新聞最新的全國民調顯示,茶黨人中34%支持金里奇,28%支持桑託勒姆,25%支持羅姆尼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