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遊行集會慶全球退黨高潮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元宵節到來之際,舊金山民眾舉行遊行集會,慶祝全球退出中共人數超過一億一千萬。會上,大家踴躍發言,暢談退出中共、迎接美好未來的體會和感悟。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引領遊行隊伍,沿途吸引眾多路人駐足觀看。有人向志願者提問,有人用相機、手機拍照,記錄下這別具一格的新年遊行。

遊行隊伍到達花園角,集會開始。

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馬有志:「解體中共,復興中華。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我們看到已經有一億一千萬的同胞覺醒了,他們退出中共黨、團、隊。」

評論員藍述:「那麼這個社會呢,是全面的走向腐敗,整個傳統的文化完完全全的都被破壞掉了。從這個角度上講,從中國傳統文化上來講,現在中國真的是一個最窮的國家。」

舊金山居民趙女士:「我來美國的時候骨瘦如柴,我爸爸媽媽看著我大哭,我說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產物啦。」

中學教師June:「使中國人能夠有機會脫離這個讓他們泯滅良知的體制。」

舊金山居民余先生:「三退,就是這麼多人站出來,就是證明覺醒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不願意跟共產黨走。」

祖籍澳門的舊金山市民王先生聽了集會發言後表示:「我想大陸現在很多人有互連網,五億人有互連網,很多人都知道的,真相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共產黨是騙不了人的。我想中國會是邁向自由民主的一年,今年會是(這樣)。」

小朋友們表演的舞蹈為集會活動增添了節日的喜慶。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