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Ma案 演藝圈沉淪成箭靶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0日電)Makiyo事件延燒,有矛頭指向娛樂圈沉淪,靠麻辣話題搶曝光率成亂源。藝人陶晶瑩認為,很多輿論要求演藝圈反省,大家謹記在心,但也應給真正努力的人一些鼓勵。

台北地檢署9日再度傳喚Makiyo、日籍男子友寄隆輝及同車的ㄚ子、湘瑩到案,晚間諭令Makiyo、友寄隆輝依重傷害罪嫌,各加保新台幣5萬元;ㄚ子、湘瑩訊後改列偽證罪被告,分別獲3萬、5萬元交保。

Ma案爆發後,檢討聲浪起,因而有矛頭指向演藝圈沉淪、電視節目內容越走越偏,許多通告藝人為搏版面、求生存,屢在螢光幕前大談私事,言行越麻辣越紅,像Makiyo過去上節目的脫序言論就被重新挖出。

陶晶瑩認為,沒有人心裡會好過,尤其很多輿論直指演藝圈該好好反省,這件事大家一直謹記在心,每個藝人選擇自己要走的路,只能讓自己越做越好,端出好的作品回饋社會大眾,也請大家給努力的人一些鼓勵。

隨著案情越演越烈,網路上要求3女星退出演藝圈的反彈聲浪越來越大。藝人阿Ken認為,這應由觀眾來決定,若觀眾不想再看到她們,自然會離開。他也說,ㄚ子是滿天真樸實的女孩子,可能一時之間被嚇傻了,做出一些舉動沒得到大家諒解,應該給她反省的空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