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談飾演翁山蘇姬 學習做好人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電影《翁山蘇姬》(The Lady)女主角楊紫瓊來港出席首映禮後,到訪多個大學與學生們真情對話,談到演出的體會和收穫,她表示最重要是學習如何做一個好人。

楊紫瓊分別出席浸會大學和中文大學講座,吸引許多大陸、香港甚至緬甸的留學生參加。談到飾演翁山蘇姬一角,她表示非常榮幸,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國際影星楊紫瓊:因為在走這條路的時候,我可以發現我怎麼樣做一個好人,怎麼樣可以多一些內心,怎麼樣可以不要這麼自私,精神其實是最重要的。

楊紫瓊說,當她親身見到翁山蘇姬本人時,感受深刻。

國際影星楊紫瓊:我在她旁邊的時候我都忘記自己在拍她的故事,之前我很緊張擔心她會怎麼樣看我,她知道我會演她,她就看著我說我兒子說你蠻像我的,我那個時候不知道怎樣回答。

國際影星楊紫瓊:她沒有給你感受到就是“我是翁山蘇姬”,look at me like a……,你不會這樣的感受,你會覺得她真的就是為人們,所以我見到她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真的很好運氣,因為見到一個很好一個人,我希望就是在我們旁邊都可以多一點這樣的榜樣。

楊紫瓊強調,電影《翁山蘇姬》是獻給所有人,特別是希望給緬甸人看,她會爭取在緬甸和大陸公演,最希望讓真正的翁山蘇姬看到。楊紫瓊還笑言,現在緬甸這部電影是最受歡迎的盜版片。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