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眾對政府滿意度世界第一? 萬民喝倒彩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中國和美國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交火,美國參議員麥凱恩在會議上說,美國「阿拉伯之春」應當進入中國;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張志軍回應說,中國民眾對政府滿意度,居世界第一,「中國出現阿拉伯之春」是幻想;張志軍言論被網友發布在微博,短短兩天引發網民5萬多次轉貼,1萬多次的鄙視;網友指出,微博才真正代表民眾的心聲。

綜合媒體報導,4日張志軍在慕尼黑安全政策會議上發言時說,東西方的發展不是「零和關系」,亞洲崛起是國際力量更均衡發展的標志。中國將繼續堅定地走和平發展道路,在辦好13億人事情的同時,承擔維護國際和平發展的應盡責任,這是中國的長期戰略。

麥凱恩指出,美國雖然將外交和安全政策重心轉向亞洲,但不會放棄中東地區的關鍵作用;美國希望維持在亞太的有效軍事存在;最後,美國信奉「一系列價值觀的原則」,「阿拉伯之春」應當進入中國。

張志軍針對「阿拉伯之春」一說回應道,中國同西亞北非地區國家實行的政策不同,具體情況也不一樣。事實上,根據西方機構的一項民意調查,在民眾對政府滿意度方面,中國政府以超過70%的得票率高居第一。中國政府之所以受到民眾的擁護,理由很簡單,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來,中國政治、經濟、社會等方面迅速發展,其成就超過了歷史上任何階段。任何人只要看看這些變化,就知道所謂「中國出現阿拉伯之春」是幻想。

張志軍4日在慕尼黑安全政策會議上的言論5日上午被中國經營報發布在官方微博,短短2日就被網友轉貼達5萬多次,評論達1萬多條,一邊倒的痛批唾罵,評論頁面更出現600多頁壯觀的表示鄙視的「弱」表情符號。

金鈺66:一萬多條回復全是[鄙視],「太滿意了」,這才是民眾的心聲啊。

瑤的窩:結論是投票的不上微博,上微博的沒投票!

白癡寶: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

J_豪:看看大家的評論已曉答案。

春天向前方:此神貼不轉發對不起一顆中國心啊。

毒舌列文:理由很簡單:對民眾洗腦加暴力的「兩手策略」導致中國政府滿意率世界第一!

迎風種子:把謊說得這麽理直氣壯的要數天朝第一。

癮樂兒coco: 我看完這個,要吐[吐][怒罵] 倒數第一吧?

朱旭斌:政府所謂的成就和百姓對於政府的滿意度沒有正比關系。

浮塵浪花2010:還沒被和諧?這帖子一直在的話,可以上十萬!那可就成了無名征討檄文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