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票之旅 蔡英文桃園便當會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總統大選謝票之旅2/2來到桃園,除了感謝桃園民眾的一路支持,他也提出了敗選的檢討策略,他表示民進黨將會全盤的檢討改進,並且繼續挑戰未來。

總統大選結束半個多月,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的謝票之旅,來到桃園她特別感謝鄉親在09年台灣三合一選舉的支持,讓民進黨拿下兩各席次的立委補選。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2009年的三合一的選舉到2012的總統大選,在這三次關鍵性的選舉 我們桃園的鄉親真的展現了最大的熱誠。」

總統大選以近八十萬票的差距輸給國民黨,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會展開全盤性檢討並力求改進。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我們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冷靜思考,客觀觀察我們究竟輸在哪裏,我們將來我們再往前走的時候,我們要在哪些方面做的更好。」

蔡英文將在二月底退出民進黨黨主席職位,不過支持民眾跟黨內慰留聲音不斷,謝票之旅中蔡英文一路鼓勵支持者,不要洩氣,繼續努力,只是蔡英文有沒有可能留任,甚至再戰2016,未來動向讓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吳美蓉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