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台灣同鄉會2012年中國新年聚餐晚會 龍年大吉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2012年1月28日晚,長島台灣同鄉會(TAALI)在薩福克郡(Suffold County)布魯克漢文鎮(Town of Brookhaven)新村娛樂中心(New Village Recreation Center)舉辦了新年餐會。

鑼鼓聲聲,生龍活虎的舞獅表演拉開了晚會的序幕,邱重光會長在新年致詞裡恭祝台灣鄉親龍年大吉。在享用台灣風味的年飯之際,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林高名副主任、將代表共和黨參選美國國會2012年紐約州第一選區(Sufford County)眾議員席位的台灣女婿Randy Altschuler先後簡短致辭,恭祝大家新年好。

晚餐後進行了猜謎、台語國語歌唱、提琴協奏等表演,小龍人中文學校的學生也獻上了他們的精彩表演。

(文/Joan Zeng,圖/Sandra Chang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