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分享網站MU 用戶信息恐被刪除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美國聯邦檢查官30日表示,全球最大的檔案分享網站MU中的用戶信息,可能從這個星期四開始會被刪除。在這之前,MU網站因為涉嫌網絡盜版而被關閉,共有7名相關人員被捕。

美國司法部長麥克布賴德27日在聯邦法庭上提交了一份信,表示政府調查人員已經完成對MU文件以及視頻存儲中心的調查,已將訪問權限交給托管公司,預計托管公司將最快在2月2日開始,對MU用戶文件進行刪除。

很多MU用戶表示,他們目前已經無法訪問自己在MU上上傳的合法文件。而這些文件也在被刪除的名單之中。

托管公司表示,如果用戶想取回自己的合法文件將需要自行和MU進行聯繫。

此前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表示,共有7名人員通過MU以及其它類似網站,在全世界散播網絡盜版獲利1億7500萬美元,造成版權人超過5億美元損失。

目前MU在弗吉尼亞面臨著共謀敲詐、侵犯著作權、陰謀洗錢等罪名的起訴。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