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軍政委 發飆踢打弱女致重傷(組圖)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新唐人報導)30號下午,在大陸西安東二環立豐國際停車場,一輛掛「空R20052」車牌的軍車,在停車場出車時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後大打出手,被打的女工作人員傷勢重住院…打人者自稱是軍隊某部的政委!

西安網友微博爆料:30號14點左右,西安東二環立豐國際停車場,「空R20052」車牌的軍車,與停車場一女員工發生口角!軍車男下車對女員工拳打腳踢!致其昏死!路人憤怒圍觀,軍車男自稱「我是軍政委!你們管不著!」

網友憤怒跟貼痛批

民主之聲 :其實幾十年來沒有戰爭,養尊處優的軍隊把人民是戰爭對象了,人民供養的隊伍啊,好自為之吧 。

Khemma微博達人:流氓國家養的流氓軍隊,一點都不出奇。

dongxix:保衛國家和民眾的軍人才是真正的軍人,其余的和看門狗沒什麽區別。

左岸呂航新浪個人認證:我一看見闖紅燈的軍車就想扔磚頭,扔屎也行。

涉美-五:這個不入刑事傷害罪,就說明整個軍隊都是流氓的軍隊。

第六天魔王:又一個鳥人幹的鳥事 所以還是只配當第三世界的國家..

時事轉播站: 有車牌,有人證,我看你這死黨棍跑那裏去?[怒]

家有米可:看看路上那霸道的軍車,豪華、高聲鳴笛,你就知道他們什麽樣了。

安徽阿翔: 很快,空軍部門就會說是臨時工幹的。

軍車撞人打人並非新鮮事

去年5月14日晚,一輛車牌為「空L20417」的軍車在行駛到人民路與華豐路附近時,開車軍官認為一位過路老人的電動車擋住了他的去路,開始辱罵該老人,並下車拔出手槍就對著老人說:「給老子讓路,不然就開槍打死你!」軍官傲慢的態度激怒了現場民眾,眾人當場連軍人在內把軍車掀翻。

10月30日淩晨廣州黃埔大道隧道內,一輛掛「空」字頭的軍牌車像發了瘋一樣撞到了正在路面上施工的市政施工隊有4名修路工當場被軍牌車撞死。  

12月2日晚,蘭州軍區機關門診部9名醫護人員,到蘭州市城關區永昌路南口一家名叫「老廚漁村」的餐館聚餐,醫生楊某駕駛蘭A-20206號越野車,因停車車位與在該處擺攤的攤販劉某(男,41歲)發生口角爭執,繼而相互推搡廝打,致劉右眼角受傷,楊臉部、頸部抓傷,引發群眾圍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