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文化 三千人共鳴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第二場演出,引起甘美劇院三千觀眾的共鳴。面對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再現、和完美的表演,讚譽之聲不絕於耳。更有華人感到為之自豪。請看以下報導。

心理醫生戴比·米林:「我完全享受這場演出,它是一種饗宴,視覺、聽覺以及所有感官的饗宴,絕對美麗。」

按摩治療師戴比·辛:「所有的一切都是壯觀的,我第一次來看,我強力推薦。」

西門子公司產品經理馬修·辛:「我愛這場演出,絕對壯觀,舞蹈表演一直都很整齊一致,美麗驚人。」

公司業主比爾·彼得斯:「編舞很好,舞蹈出色,歌唱表演質量高,所有的是滿分還多,絕對高超的演出。每一方面的表演的很好。」

心理醫生戴比·米林:「故事展現令人陶醉,通過舞蹈以及其他亮點,背景也是很奇妙,顏色使用、設計和編舞等都愉悅人心。」

市場營銷主任桑尼亞·馬林維奇:「跳躍的顏色,服裝設計,傳統的展現,多樣的變化,每一分鐘我都很享受。」

醫生依斯特·米林:「絕對美好,我喜歡他的美麗,動作、聲音,太美妙了,這是我妻子送我的好禮物。」

獵頭公司總裁傑克·密利根:「了不起,藝術造詣高超,舞蹈超出想像。無法預料。」

密利根夫人:「每個表演者保持一致,不僅如此,更重要的是他們追求最好的精神。」

翻譯員卡嘉·彼得斯:「作為華人的我,我為自己文化感到自豪,更自豪他們在全世界展示中國文化,而且做的很棒,展現的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美國鳳凰城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