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學員新年遊行受歡迎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訊】大年初四,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來到以華人居多的柔佛州麻坡市中心舉行新年遊行,弘揚華人傳統文化。法輪功所帶來的正面信息受到市民們的歡迎。

由穿著古裝的天國樂團、仙女隊、以及腰鼓隊等所組成的法輪功新年遊行隊伍於下午四時三十分整裝出發。

遊行隊伍在交通警察及自願警衛隊協助開路下走了四公里的路程,途經麻坡市中心的主要街道。整齊壯觀的隊伍帶著濃厚的華人傳統文化氣息,沿路不僅為民眾帶來新年喜慶歡樂,同時也贏得市民們的連連好評。

市民李先生:「很好啊,這樣很好啊,有過年氣氛。」

市民陳先生:「我是第一次感受到有文化氣息。這個法輪功帶給我們很大的影響,正面的影響。」

市民:「法輪功,很好啊!」

市民張先生:「好看啊。去年初七有看過一次。明年啊,好啊,有來這樣就最好。」

市民黃先生:「很有文化氣氛,很久沒有看到了。有我們的華人文化氣氛,很好,很好!」

這次是法輪功學員第二年來到麻坡舉行新年遊行。整個活動於下午六時左右圓滿結束。

交通警察:「好了,很好!以加強種族之間的關係,一個馬來西亞。」

中醫師張先生:「每一年我跟我太太有追隨這個法輪功遊行,我感覺到很好!」

市民鍾女士:「這麼多年來沒有看到這些。由去年到今年我們覺得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麻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