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婦女會發紅包 與耆老同樂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1月26日上午,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美東分會一行14人來到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恭祝耆老新年快樂,並為每位老人送上紅包,請看報導。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內,今天的氣氛與往日不同,婦聯會的會員們與老人們一起跳舞,為他們演唱歌曲,婦聯會主任委員李靜玖親自將紅包送給年紀最長的耆老。

中華民國婦聯會美東分會幹事王燕燕:「我們贈送200塊錢加菜金,還有100個紅包給每一位台灣會館的成年者,祝福他們身體健康。」

老人中心會長黃才春代表耆老感謝婦聯會,她表示老人們收到禮物非常開心,禮物不再大小,而是在過節的時候有社區人士關心,讓耆老們倍感溫馨。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黃才春:「老人家也離鄉背井,雖然說在這裡已經落地生根,但好畢竟非常懷念台灣,那今天高大使他們代表台灣來的,每一個人在這裡好像有回到家那樣,特別的高興。」
耆老們紛紛表示看到很多社區人士都來慰問老人,感到很幸福。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耆老:「在這裡除了紅包以外,還有個活動,跳跳舞,高高興興。」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耆老:「鄉親老人每年都很期待他們的到來,所以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