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指揮镇压 重兵進駐藏區(組圖)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微博消息,2012年1月25日,位於四川雅安市和甘孜州交界,川藏公路二郎山隧道戒嚴,幾百輛裝甲車、軍車浩蕩進入二郎山隧道,至少進去一個師。另有網友爆料,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26日在甘孜康定,親自指揮對藏胞的鎮壓。還有網友說,想到藏人的境遇就難以入眠。

眾多網友發帖稱,在通往藏區的路上看到大量武警車隊、軍車、裝甲車、防暴車等,成都、德陽、綿陽的武警、特警都出動支援。

甘孜瀘定網友爆料,25日半夜,穿藏族服裝的藏胞在瀘定廣場「打架」。

拉薩網友爆料,拉薩接近戒嚴,軍隊在布達拉宮門口集結。藏胞被警告,房頂若不插國旗要罰款600元。

搖滾吧小熊四世:推上很多人都在說想到藏人的境遇就難以入眠,今天我的三世帳號也因為同情藏人的言論立馬就被封了,可讓更多漢人瞭解藏人受到的苦難也是我們唯一能做也應該勇敢去做的事情。向著四世繼續出發,每一次輪回都是一次重生。

@天佑中華A:公保扎西:將做到寺廟「九有」,即:有四位領袖像、有國旗、有道路、有水、有電、有廣播電視、有電影、有書屋、有報紙(《人民日報》、《西藏日報》。微評:以後西藏出現任何亂子都跟這些豬的做法有直接關係。

公民楊恆06 :希望每一個漢人都大喊:藏人是我們的兄弟,槍、殺、藏、人就是槍、殺我們。

沮喪只會讓自己心靈更加卑微,不如驅走受挫的陰霾,讓陽光來治療心傷。人們並不在意你聲嘶力竭的哭聲,而只在意你跌倒之後如何站起來。你不必向別人展示傷口,得到幾許憐憫沒有任何意義,只有站起來,你才會有自己的高度。

《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總結2012年藏民騷亂事件:

14日, 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壩鎮一名藏人自焚,16日去世,700藏人包圍警察局,要求歸還屍體與警衝突,至少有一名婦女被打死。

22日,西藏舉行送四領袖像(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 進村入戶、進寺廟活動,送出領袖像和國旗100餘萬,激起藏民的強烈不滿。

23日,阿壩鎮麥爾瑪鄉數百名藏人舉行燭光遊行,被軍警暴力鎮壓

23日,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爐霍縣,數百藏人示威,衝擊派出所,警察開槍鎮壓,6死。

24日,四川甘孜州色達縣藏人示威,5人被警槍殺。

甘孜藏族自治州,是四川省的一個地級的自治州,面積15萬平方公里,轄18縣,人口約88萬,其中藏族佔77.8%。下轄地區包括康定、瀘定、爐霍等。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視頻新聞:四川藏區遭信息封鎖 大量軍警進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