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2012看《倚天屠龍記》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一馬奔騰,射鵰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

凡是金庸迷都知道這是形容《射鵰英雄傳》人物郭靖大俠英雄豪邁的。金庸武俠小說可謂近代最成功的中文作品,膾炙人口,風靡全球,家喻戶曉,歷久不衰,不斷被改編為各種影視劇,吸引了無數觀眾。

筆者早年也曾是金迷,曾跟大學同學爭搶其小說,挑燈夜讀,沉醉於金大俠高妙絕倫的武功境界,甚麼“縹緲峰”,“光明頂”,“乾坤大挪移”,“凌波微步”等等,光只看名字便覺意境高超,妙不可言。

在筆者看來,金庸最成功之處在於他虛構了一個天地無限寬闊的江湖武林世界。此世界虛虛實實,卻如同一面鏡子巧妙地反映了現實的真實世界和歷史。

金庸武俠小說到底寫了甚麼?這當然是一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如果說金庸刻畫高手們的絕世武功,描寫人生無常、歷史變遷和社會萬象,同時頌揚“為國為民,俠之大者”的郭靖、楊過、喬峰、張無忌等大俠,並批判任我行、岳不群、滅絕師太、丁春秋、馬伕人等姦詐虛偽惡人,可能多數人不會有太大的異議。

其實,金庸武俠小說的內涵很深。在2012年這個特殊的龍年,在更深的層面上再仔細品味《鹿鼎記》和《倚天屠龍記》,便會發現其中另外一種意境和深義。

《鹿鼎記》和《倚天屠龍記》這兩部小說,即是寓言,又是對於未來的預言。

在《鹿鼎記》中,自恃武功高強的邪教教主洪安通,對大清康熙皇帝的江山和寶藏覬覦垂涎三尺,竟然跟俄國沙皇和吳三桂等叛逆勾結,賣國圖謀瓜分中華江山。為號令天下,洪教主用天下最毒的“豹胎易筋丸”,迫使胖瘦頭陀等一批武林高手乖乖就範,將他們整得非人非鬼,再用各種毒藥或武力,或誘騙、或下毒、或強迫綁架民眾到其毒蛇島做奴隸。洪教主崇拜毒蛇,其邪教佔領區毒蛇遍地,卻強迫民眾尊毒蛇島為“神龍島”,頌其邪教為“神龍教”,頌“洪教主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康熙皇帝的親信韋小寶不慎被綁架至毒蛇島,為活命不得不胡謅“千載之下,爰有大清。東方有島,神龍是名。教主洪某,得蒙天恩。威靈下濟,丕赫威能。降妖伏魔,如日之升。羽翼輔佐,吐故納新……”。金庸寫道:“洪教主聽韋小寶諛詞潮湧,絲毫不以為嫌,撚鬚微笑,怡然自得,緩緩點頭。”整個邪教領地,盡皆是如韋小寶這般阿諛奉承、謊話連篇的奴才。

雖有眾人巴結奉承,洪教主依然貪心不足,還要挑起五大派系集團之間的血腥內鬥,鼓動少壯派殘殺年老功臣,搞得毒蛇島上人人自危,生靈塗炭……眾人忍無可忍,群起推翻邪教主,惡魔最終落得眾叛親離、命喪大海的下場。

《鹿鼎記》當年甫一發表,便有港人認為這是因為金大俠不滿毛澤東發動的文革,寫此作諷刺暗批毛賊和中共,雖然查良墉先生本人否認此說。

可是只要將中共跟《鹿鼎記》中的毒蛇(毒龍)邪教教主洪安通做對比,我們便會發現兩者驚人地相似。毛澤東屬蛇,因為無人見過天上的真龍,民間很多老百姓世代傳說蛇便是小龍,所以毛澤東即是蛇又是龍。毛又名二十八劃生,二十八劃即中共。中共在天上的本像是一條紅色惡龍,中共黨旗是嗜血紅旗,其國旗是五星嗜血紅旗。“共”字無論簡繁,都寓意二十八劃,劃劃為屠殺之像,其中八字形兩把屠刀(謊言暴力)直指大地(土)。生即生命,生命要活得有資產,而繁體字的“產”字屠刀高懸於生命之上。所以共產黨要搞簡體字,不讓人民知道繁體字的“共產黨”已經警告預示其黨為尚黑邪惡組織,專門為搶劫掠奪中國人民財產,為毒害(精神毒害、物質毒害)和屠殺中國人民生命而來。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開篇第一句話,便道出了共產黨的來歷:“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明白了這一點,再看中共是一目瞭然。

紅色惡龍中共的歷任黨魁便是《鹿鼎記》中的毒蛇(毒龍)邪教洪(紅)教主。紅教主和中共自1921年起家開始第一天,就是蘇聯共產國際的中國支部和禍亂中華的走狗幫兇。紅教主帶領下的中共以馬列共產主義歪理邪說毒害了無數中國人的心靈,使他們喪失了對於中華傳統和文化的信仰,被中共的各種謊言所迷惑欺騙,助中共以暴力手段竊取了中華江山。1949年竊取政權後,中共又無休止地發動各種整人政治運動,導致8千萬中國人喪生。中共故意混淆黨和國的區別,將共產黨等同於中國和中華。在中共國,人民沒有尊嚴和人權,被迫說謊,為邪惡統治歌功頌德,連和尚尼姑道士都被強迫唱紅歌,頌揚甚麼“黨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60多年來,中共千方百計掠奪剝削,封殺思想言論自由,強制灌輸邪惡馬列共產主義歪理邪說,打擊正義良知,毀滅中華傳統和文化,導致中華民族道德大淪喪,毒食品遍地,物價高漲,環境污染嚴重,民怨沸騰…….並且早有眾多學者用歷史事實揭露,中共黨魁毛鄧江等均是勾結外國,出賣中華國土和中華民族利益的賣國賊,跟《鹿鼎記》中的邪教主如出一轍。

以謊言暴力起家的中共擁有整個國家暴力機器,如何才能解體這個龐大的紅色惡龍?這就需要從《倚天屠龍記》中獲得啟示了。

《倚天屠龍記》開篇曰:“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敢不從﹔倚天不出,誰與爭鋒?”

這句名言為歷來的金庸迷們津津樂道,它引發了江湖武林多場驚天動地的正邪大戰,例如滅絕師太(中共)率六大派高手圍剿光明頂的明教(圍剿光明正義)。

那麼這句膾炙人口的名言的更深層涵義是甚麼呢?

其實這句名言就是說,中共自恃擁有強大的謊言和暴力機器,一直自認為是“大國崛起”的老大,天不怕地不怕,其勢力影響可以擴張滲透至全球各國,敢於“號令天下”,而天下“莫敢不從”。但是,倚天劍才是武林至尊至威的神器,“倚天不出”之時,中共可以倚杖謊言加暴力的屠龍刀肆意妄為,無法無天。一旦倚天神劍出現,中共便只有束手待斃的份了。

當今中共最恐懼的是甚麼?就是《九評共產黨》這9柄倚天劍和由此引發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

擁有全球最龐大“御用專家”隊伍的中共,最好顛倒黑白,狠批狠鬥別人。歷史上無人可以抵抗中共的迫害圍剿超過三個月,但是面對堅持“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輪功,中共雖極度瘋狂,卻是無可奈何,節節敗退,至今大勢已去,只剩下苟延殘喘之力氣。自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到今天已經整整8年時間了,嗜好狠鬥的中共啞口無言,根本無從辯駁,無招可出,因為《九評》所言都是事實和真理,9柄倚天劍是劍劍刺透其要害,共產黨從何可辯論反擊?非旦不敢辯,還裝聾作啞,閉口絕不敢提《九評》二字,只好死命封鎖網絡和一切真相信息,生怕人民看了《九評》等真相資料便心明眼亮,識破其十惡俱全的邪惡本質,將紅龍惡黨唾棄。

大陸氾濫成災的毒食品和遭受嚴重污染的環境雖然毒,但是卻不是世界上最毒的,世界上最毒的是荼毒人心的馬列共產主義歪理邪說,它就如同《鹿鼎記》中邪教主的“豹胎易筋丸”,凡是吃了此種超級劇毒之人均被毒得非人非鬼。若要徹底解除馬列共產主義歪理邪說這一天下第一劇毒,非天下第一解毒聖藥《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不可。只要用心反覆仔細閱讀此二篇宏偉天書,必定精神覺醒,心明眼亮,三退脫離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從此回歸正道,神清體健,不再受制於共產邪靈(馬克思稱共產黨為“幽靈”)的控制擺佈。

天滅中共是無可阻擋的天下大勢,惡貫滿盈的紅色惡龍中共必定會像《鹿鼎記》中的毒蛇(毒龍)邪教洪(紅)教主那樣,葬身於全中國人民覺醒的汪洋大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