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自誇比那英「端莊」網友笑翻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记者劉璇綜合報導)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樂典禮」–中歌榜頒獎禮近日在北京舉行,當晚最高潮當屬大陸歌壇大姐大那英和歌星宋祖英的「雙英」跨界合作,宋祖英更自贊比那英「端莊」,受到不少網友嘲笑。

據《新快報》報道,1月19日晚,2011「北京流行音樂典禮」(中歌榜頒獎典禮)在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周杰倫、張惠妹、汪峰、那英、李宇春、張靚穎、週筆暢和孫燕姿等藝人紛紛到場。

當晚獲得「華語歌壇傑出成就大獎」的那英和「年度影響力演唱會」的宋祖英則挑戰新穎的「跨界」,互相演唱對方經典金曲後又合唱《告別時刻》。

而當兩人一起領獎時,宋祖英問那英為什麼叫她「宋老師」,那英一本正經地解釋:「唱流行歌的不叫老師,而你是藝術家。」宋祖英聞言轉身對觀眾笑說:「我和那英差不多同時來的北京,我們是好朋友。但我年紀大一點,舉止也比較端莊大方一點。以後我要保持這種風格,希望年輕人看到我都能叫我『宋老師』。 」

宋當晚的説法受到不少網友嘲笑奚落。因爲宋被指是前中共主席江澤民的「小情婦」。

宋祖英與江澤民

1966年8月1日生於中國湖南省古丈縣的宋祖英,比1926年8月17日出生於江蘇省揚州的江澤民整整小40歲。按年齡算來,江澤民足可以做宋祖英的爺爺。但是江宋的淫亂醜事卻在大陸民間廣爲流傳。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傳得人盡皆知。

據悉,宋祖英在中央電視台的演出、播出有特權,唱什麼歌,一切由她自己決定,中央電視台的任何導演、領導和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江澤民還要求央視在轉播宋祖英的演唱時,不許中途把鏡頭掃向台下老幹部,以保持這個節目絕對的完整性。

而據《人民報》報導,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經江澤民的親信、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批准,當時的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現任公安部長)給宋祖英以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待遇。

這次演唱會,四、五萬名觀眾的體育館擠得座無虛席,都要來看江澤民的小情婦。宋祖英演唱的歌曲中,有一首湖北民歌《龍船調》,唱詞中夾有對白:「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結果,她演唱到說這句問白時,台下幾萬名觀眾竟齊聲應答:「江爺爺來背你喲!」

江澤民在十六大上搞特別動議,賴在軍委主席的位置上不肯下台,激怒平民學者呂加平抖出江宋這段醜聞。江澤民抓人封口,於2004年2月23日把呂加平從家中抓走。

第二天,網上出現最後通牒,警告江澤民,說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會都有「專業版」的音像資料為證,如果呂加平第二天不被釋放,光碟就會被向全國和全世界公佈。在此之前,網上曾流傳台灣某局長的情色光碟。此警告暗示江澤民有類似極其隱諱的情色把柄被人抓在手裡。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呂加平當天就被釋放。光碟事件平息後,江澤民把呂加平抓到湖南,永遠消音。

宋祖英依舊呼風喚雨,成為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還成了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婦聯執委、全國青聯委員和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

而為了掩蓋江宋的淫亂醜事,宋祖英的前夫、「大哥哥」羅浩從此要扮演一個非常尷尬的角色。有的時候當記者採訪宋祖英時,羅浩要提前到場,但宋不許他接受採訪,也不許他旁聽自己受訪,而是把他推到套間裡去。

網友嘲笑

屋簷水:和宋祖英一起出席某活動的日本女優倉井空,大家都叫她倉老師。

手機用戶:真不要臉,為了打壓對方神馬都敢說,就是端莊大方些也不能自己說啊,那是要別人對你的評價

手機用戶:怪不得能成第一二奶,原來和倉老師一樣叫宋老師呀。

手機用戶:藝術家這個概念何時被現在之人亂用呢,唱唱歌,演演戲,就是藝術家了!這個概念背後的東西呢?我相信真正被稱為藝術家的不會有那麼多的!

poiuytrewq5038:宋奶奶還是讓一讓吧!給年輕人留點機會! !

冰山藍海:看到標題我吐了—最近胃老泛酸,給春晚消息鬧的。

相關視頻新聞:【禁闻】被搂结果大不同 马英九PK宋祖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