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來襲 芝城數百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0日法新電)芝加哥今天遭到暴風雪襲擊,進出芝加哥各機場的數百班機取消。官員說,這次暴風雪將帶來豪雪。

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與中途國際機場(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截至今天中午取消約370班次飛機。歐海爾飛機起降流量在美國僅次於亞特蘭大。

芝加哥航管局(Chicago Department of Aviation)說,各機場今天上午「沒有班機嚴重延誤」的情況,但「因為預料芝加哥地區將降雪,歐海爾機場各航空公司主動取消今天下午300多個班次」。

芝加哥航管局說,預定從中途國際機場起飛或降落的70多個班次也已經取消。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說,從美國中部而來的大暴風雪將從今天下午至明天在芝加哥地區降下大雪、冰霰與凍人的雨水。

NWS在緊急冬季暴風雪警報說:「預料芝加哥地區降雪將厚達4至6吋,某些地區雪量可能高於這個估計。」

NWS說,累積降雪將使得旅運時間大幅增加,特別是工人幾乎無法即時剷除道路冰雪。他們建議民眾,「除非緊急,不要外出」。

預料這個暴風雪將在晚間離開芝加哥並往東岸前進,影響紐約,最南可及華府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