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博館 初二白雪公主回娘家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20日電)國立歷史博物館今年過年很迪士尼。配合「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特展,初二舉辦「童話公主回娘家」活動,包括白雪公主、人魚公主、睡美人等向大小朋友賀新年。

史博館館長張譽騰表示,今年過年史博館走喜慶童話風,結合中國傳統節慶的熱鬧氛圍,配合正在展出的「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讓民眾在春節都能感受濃厚的年節氣息外,也能感受到夢幻童話風。

戶外表演活動非常豐富,包括具中國年節氣氛的中國雜耍、祥獅獻瑞等表演節目,也因應龍年到來安排紙舞龍DIY活動。

初二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史博館推出「童話公主回娘家」活動,當天小朋友喜歡的白雪公主、人魚公主、睡美人、灰姑娘、阿拉丁公主等都會現身,帶來舞蹈表演與民眾賀年。

史博館表示,參加元宵節前的燈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特展門票;在「魔髮奇緣」中有著美麗的天燈升空場景,在慶元宵這天也將有天燈DIY活動。

除了豐富的表演活動,戶外廣場上有許多拍照景點,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互動區讓民眾體驗自己就是大畫家;還有夢幻的南瓜馬車、歡樂的旋轉木馬,歡迎大家在春節期間大手牽小手,來史博館過個特別的龍年。

相關文章
評論